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正式发布专题 >正文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论坛
    • 销量

    原创80后买新车每馆必看 新福克斯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

      W2馆必看: 福特 全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 北京车展网上展厅

      到了W2馆,如果推荐的不是这款全新的福克斯,相比绝大多数80后们都会有意见的。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不管推荐的是不是全新福克斯,都阻挡不住80后们那蜂拥而至的步伐,所以在此还也正好做个顺水人情,说一说这新福克斯,没办法,谁让它魅力足人气旺呢。

      福克斯在国内这么受欢迎的原因,尤其是受以80后为代表的年轻购车一族所钟爱的原因,首先要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它动感的外形,而新福克斯则更加的动感,不光是运动感十足,和目前国内的福克斯相比更显得时尚有活力,这也是新福克斯还未在国内上市就拥有如此之高的人气的原因。

    新福克斯
    新福克斯

      福克斯本就以运动和操控见长,这也是它讨得年轻人欢心的一大优势。新福克斯的这方面则更进一步,全新的2.0L DITi-VCT发动机加全新六速干式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在保持充沛的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有很大的提升,如果觉得动力不足的话,福特的那台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在以后势必会加入行列之中的。因为诞生在全新平台,在车身刚性和强度上都有明显的提升。另外,新福克斯在工艺做工,用料材质以及配置上都有很大的提升,完全改变了福特内饰不精致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装备的MyFordTouch 系统也让新福克斯的档次提高了一大截。

      新福克斯这么好,但大家也不要着急,因为根据长安福特的规划,这款人气车怎么着也得等到2011年的时候上市了,不过幸好赶在2012之前。

    (编辑:薛冰5号)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