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十五万元以内 适合长途自驾的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春节期间有不少朋友都选择了开车回家或者长途自驾,而且随着汽车生活在中国的日渐成熟,开车旅行也成为了不少人生活中的一部分,而这自然又引出了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省油。除此之外,安全与舒适也是长途行车中必须要考虑到的部分,今天我们就来为那些经常需要长途驾驶的朋友来推荐几款适合长途驾驶的车型。

1

  一汽-大众 高尔夫1.6

  售价:11.88~15.68万元

  关键词:安全 省油 7速DSG

  缺点:提车等待时间长,车辆内饰空间不算充裕

  提起高尔夫许多人首先联想到的自然是那套1.4TSI+7DSG的黄金组合,不过统观大众在华的所有车型之后,也只有高尔夫的1.6L发动机匹配了7速DSG变速器,更多的挡位让高尔夫在高速行车中获得更低的发动机转速,而“朴实”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维修保养上也要比涡轮机实惠的多。对于那些经常需要跑高速朋友来讲未尝不是一个好选择。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内饰实拍图

  高尔夫的精致与扎实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认可,高速下的行驶稳定性是其一大亮点,此外良好的车内噪音控制也优于同级的绝大部分车型。相比较红的发紫的1.4T车型,高尔夫1.6L车型同样具有不错的综合素质,价格上也更加符合我们的预算区间。而大众1.6L发动机低速下的大扭矩也让其城市中游刃有余,7速变速器则在高速巡航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经济性。

2011款高尔夫1.6手动时尚型

  除了低油耗的优势之外,高尔夫内装做工精致厚实,良好的隔音水平更是被列为同级的标杆,这一点在长途行车中无疑能够为车内乘客带来更好的舒适感。不过高尔夫车的内空间偏小,车内储物空间也相对偏少,你经常需要为自己手边的零碎物品寻找合适的地方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 高尔夫相关新闻
  • 高尔夫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