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景程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通用雪佛兰 新景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通用雪佛兰 新景程

  厂家售价:10.88-16.19万

  关键词:低油耗 大空间

  缺点车型设计较为老旧

  在换装了与科鲁兹一样的1.8L ECOTEC VVT发动机之后,老款景程油耗偏高的恶名得以根除,而搭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又使得景程在高速行驶时拥有很低的发动机转速,上海通用非常了解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仅需十万出头,就能得到如此一款外形大气、内饰宽敞的“大”车,在春节开回老家确实能够满足一部分朋友在面子上的需要。

2011款景程

  景程的外观走中庸路线,雪佛兰式的大嘴格栅搭配一体化的大尺寸鹰眼大灯,让车头看起来英气十足,而大号的四边形尾灯使用了红白的配色,既醒目又很耐看。达到270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拥有足够的空间,而较长的前后悬则让景程的车身达到了4820mm,车身大气修长,很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2011款景程

  景程的内饰则延续了外形中庸的设计风格,上黑下米黄色的配色,加上中控台两侧和门板上的仿桃木装饰板,营造出舒适的家用车气息。后排空间宽敞,得益于车身的宽度,新景程在车内横向空间上占有优势,后排坐满3人也并不局促。另外由于后悬被设计的比较长,景程的后备箱容积也比较大,470L的容积足以满足日常的使用了。

2011款景程

  景程的卖点并不多但足够犀利,高速下的稳定性与静谧性都很好,尤其是从目前的行情看,景程在大部分地区都有1-1.5万元左右的优惠,最低配车型的实际成交的价格更是落入了9万元区间,花不多的钱就能买到一款大气的合资B级车,景程是最好的选择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景程的人还关注了 

  • 景程相关新闻
  • 景程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景程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13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4.03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9升
优点:大气实惠
缺点:内饰做工略为粗糙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上海通用的新景程1.8升自然吸气的发动机,6前速的自动变速箱有了很大进步,比以往通用的变速箱行程更小,反应更加灵敏,总体来说继承了大尺 ...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