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东风标致 307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标致 307

  厂家售价:9.78~11.98万元

  关键词:储物空间丰富,稳定性高

  缺点:造型不够协调 油耗略高

  标致307已经不年轻了,但比起刚刚入市的308来讲,307的性价比无疑有着巨大的优势,而原汁原味的内饰设计最大程度的压榨出车内的储物空间,多处精巧的储物格设计,让您在长途行车中即便有再多的随手物品也能马上找出合适的位置放置。另外新307全系列配备博世8.1版ABS+EBD+EVA系统,这套系统的版本是目前国产同级车中的最高版本,两厢运动版更是配有ESP系统,同时用户还可以自行选装气囊

新标致307三厢内饰

  307最大的优势在于它充裕的车内空间,拱形半高车身设计,延续狮王家族一贯的设计理念,也营造出了堪称奢侈的头部空间,再加上法系车标志性的大风挡设计,通透的视野与车厢内明媚的阳光都非常容易让你在郊游中获得好心情,长时间乘坐也并不觉得压抑。此外,车厢内拥有大量的储物格设计,高速卡、手机、钱包、香烟、甚至零食都能找到合适的地方放置。而带有冷/热功能的手套箱与能够显示油量行驶里程行车电脑更是体现出了法国人特有的细腻。除此之外,超强的底盘稳定性与灵敏的刹车也在高速时给予了人们更多的安全感。

新标致307三厢其他

  在动力性能方面,标致307配备1.6和2.0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我们主推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575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搭配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技术上已经无任何亮点可炫耀,但多年的市场积累让其拥有低廉的维修费用,而长达7500km的保养周期也是其一大优势。

东风标致307两厢外观实拍图

  不慎协调的外型一直成为307的绊脚石之一,此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已经明显落后于这个时代,以至于307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反倒是308上市之后,商家对于307进行了大幅优惠活动,一下子给了这款车第二春,让它进入了许多务实的家庭视野当中。稳定的底盘,超大的车内空间,就连那个“后加上去的”后备箱也可以放下一台折叠轮椅,而这些无疑都让它成为了务实人们的选择。

关注标致307的人还关注了 

  • 标致307相关新闻
  • 标致307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