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一汽-大众 速腾1.6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大众 速腾1.6

  厂家售价:13.28~15.58万元

  关键词:全系标配ESP

  缺点:油耗一般

  作为一汽-大众的热门车型,速腾至今仍旧保持着良好的销量。其纯正的德国基因,为速腾带来了优良的性能表现,成为紧凑型车中的王者。而全系标配ESP系统以及双前气囊,双侧气囊,更是让其成为了国内A级车的安全标杆。

2011款速腾

  速腾有多种发动机可供选装,其中销售的最大的车型为配置1.6L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74KW,最大扭矩145Nm,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先进的PQ35平台使用了四连杆悬架结构、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使速腾驾乘感有出色的表现。而凭借着“高人一挡”的变速器,速腾在发动机技术不占优势的前提下,仍然拥有不错的油耗表现。

2011款速腾1.6L自动舒适型

  同级车中第一款全系列标准装备ESP,4气囊,前排主动头枕,超过60%的车身材料采用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板,安全性无疑是速腾最大的亮点,对于那些经常跑高速的朋友们来说这一点尤为关键,虽然多花了些油费但换来的是一份更加踏实的安全感,速腾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另外,最为临近换代的车型,速腾现在在各地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优惠。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 高尔夫相关新闻
  • 高尔夫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