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日产 骐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东风日产 新骐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日产骐达

  厂家售价:10.53~13.73万元

  关键词:大空间 低油耗

  缺点:高速稳定性较差

  凭借着稳定的质量与突出的卖点,骐达的销量始终排在同级车型中前几名,11年换代之后,新款骐达进一步发扬广大了老骐达的大空间特点,将轴距加长100mm,同时外形也做了彻底改变更加时尚。另外新增加了一款1.6T发动机,不仅满足了那些爱好运动的驾驶证,也改变了骐达单一排量打天下的尴尬。

2011款骐达1.6XL CVT智能版

  新骐达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295mm、1760mm、1523mm,相比老款车型的4250mm、1695mm、1535mm,新款车型在车身长度宽度上分别增加了45mm、65mm。虽然其车身高度相比老款车型略有降低,但这并不会对它的头部空间产生太多负面影响。轴距方面,新款车型达到2700mm,比老款车型提高了100mm之多。从乘坐感受来看,新骐达的空间表现足以让绝大多数国人满意,其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更是达到了不少中级车的水准。

2011款骐达1.6XL手动智能版

  动力方面,新骐达1.6L车型沿用了老款的HR16DE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除此之外,还引入了一款1.6T发动机,这款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4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2400-5200rpm,动力非常强劲,不过在家用为主的大背景下,1.6T的动力过于强了一点,使用成本相应也比较高。普通版的1.6L发动机就足以满足需要,超高的性价比也比1.6T车型更加容易让人接受。

2011款骐达动态实拍

  新骐达在按照中国高速路的上限速度行驶时(120km/h)油耗表现非常令人满意,大约只有6升/百公里,但超过这个时速之后油耗上升的会很快,140km/h就已经超过9L/百公里,同时底盘也开始出现一丝不稳定。所以说新骐达在高速上的表现可谓是天使与魔鬼,一方面超低的油耗表现让人非常满意,而另一方面高速下略微有些轻飘的底盘却不够让人安心。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规规矩矩的开不超速既安全又省油。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 骐达相关新闻
  • 骐达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