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自主品牌定名典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 07:34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继理念宝骏启辰、开利、天越、首望等合资自主品牌名称公布后,东风悦达起亚合资自主品牌名称日前也被曝光叫做“典悦”。

  此前,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在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该公司合资自主品牌将锁定在新能源车。据悉首款车型将会是以赛拉图为基础打造的纯电动版车型。

  据披露,“典悦”电动车车身尺寸与赛拉图相同,其前脸采用了老款赛拉图三辐式格栅设计,不规则前大灯和雾灯的设计没有任何的改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采用了电动机驱动的方式,最高车速可达到110公里/小时。据目前各车企披露的信息看,启辰、开利、天越、首望都将合资自主锁定在新能源车。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