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80后买新车每馆必看 长安CX3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CX30
长安CX30

  W3馆必看:长安 CX30

  长安CX30 北京车展网上展厅

  这个馆给80后们推荐一款比较适合家用的大两厢车型,因为到了这个年龄,相信大多数80后们都已经结婚或者准备组织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庭了,所以一款既方便灵活又能照顾家用的两厢车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长安 CX30是作为长安志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两厢版的面目出现的,不过从外形上看去,CX30还是和严肃有余活泼不足的志翔有着很大的区别,显然从车身的某些方面CX30借鉴了一些当红两厢车福克斯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元素,但又通过加入长安自己的理解而有所不同,尤其是尾灯的设计可以说相当漂亮,总体说来在外形上还是很得年轻一族的欢心的。

长安CX30
长安CX30

  虽然在外形上主打时尚运动风格,但内里CX30还是一款本本分分的家用车,2650mm的轴距保证了充裕的乘用空间,内部的一些设计也非常人性化。在动力上CX30基本和志翔保持一致,依旧是那两款1.6L和2.0L发动机,动力性上基本可以满足一般家用,经济性上被长安调校得也很不错。

  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热销说明了很大问题,而外形上更符合年轻人审美的CX30应该在未来上市之后也有惹眼的表现,预计CX30将在不久上市,我们期待着它的表现吧。

(编辑:韦爵爷)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