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80后买新车每馆必看 上汽荣威35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汽 荣威350
上汽 荣威350

  E2馆必看:上汽 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荣威350 北京车展网上展厅

  荣威350是这届车展上关注度相当之高的一款车型,相对于那些遥不可及的的豪车、超跑,似乎国人心里也最清楚一台实实在在的家轿才是离我们生活最近最现实的。再有上一款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大获成功的因素在内,所以在E2馆里向80后推荐的仍然是一款个人和家庭都可以兼顾的时尚新车——荣威350。

上汽 荣威350
上汽 荣威350

  首先有荣威550打得不错甚至说很好的底子,350在上市之前就有着很大的关注度,换句话说来就是荣威350是站在550的肩膀上的,从起点上就很高,国人尤其是较年轻的80后很容易接受这个还没有什么历史积淀的新生品牌;其次就要从350自身不错的条件来看了,4521mm的车身长度在紧凑级中算不错的水平,而2650mm的轴距则更是有点超越同级的味道,也显然是从550那里学习来的成功经验,谁会拒绝一款空间尽量大的车子呢?再次,相比于550那近乎于个性的漂亮外形,350中庸风格的漂亮外形则更容易被国人接受,但同时又处处透着动感和时尚气息,从而也更容易得到年轻一代的好感;最后,在配置很丰富的同时350还继550之后引入了信息化汽车的理念,把与人们日常生活已经密不可分的网络嫁接到汽车上,这也是其讨得国人尤其是网络一族的80后欢心的一个亮点。

(编辑:韦爵爷)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