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三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扛旗大战 六大车企代表车型价格揭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8: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大家新年好,编辑先在文章开头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广大网友龙年行大运,每天都开心。言归正传,新年上班第一天编辑就觉得应该给去年全年的各大车企的车市整体销量做一个盘点,通过同事们的帮助,我对去年整体车市的销量有了一个了解。车企整体销量请见下表:

排名 车企 2011年汽车销量
1 上海通用 1,200,368辆
2 上海大众 1,150,097辆
3 一汽大众 1,000,188辆
4 东风日产 768,541辆
5 北京现代 720,206辆
6 一汽丰田 630,146辆

  在2011年1-12月汽车销量排行榜上,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三家车企以绝对优势占据了排行榜前三名的位置,全年销量均超过了100万辆。东风日产、北京现代一汽丰田仅随其后。在去年整体车市不尽如人意的大环境下,这六家车企的销量能达到如此程度可谓相当喜人,今天我就从每家车企中挑选出一个代表车型,并对该车的价格进行揭底,为广大网友拉开车企的扛旗大战。

上海通用-科鲁兹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科鲁兹-三厢 大连 大连地区科鲁兹最高优惠1.4万现金 1.4万元 查看详情
南京 南京购科鲁兹黄金版享3000元节能补贴 查看详情
上海 科鲁兹累计让利8000元送礼包 部分现车 8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2-3制表:新浪汽车

  雪佛兰科鲁兹以全新的设计语言重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概念。整体造型前卫时尚,饱满的轮廓线条令整车更加彰显运动魅力。金领结标志贯穿盾形中网,同时将进气格栅一分为二。大灯采用锐利化流线设计,车头造型向外伸张的幅度在雪佛兰车系中独树一帜。 

  其内饰延续了外观的多棱角造型,深色和灰色的内饰搭配带有一定的运动气质,也颇有家用车的味道。环抱式的盾形中控台是通用旗下的新风格,和蓝色灯光衬托的炮筒式仪表一样,既时尚也实用。三幅真皮方向盘是通用时下流行的风格,也采用了V行设计,滚轮式按键的设计使操作更加方便,集成了蓝牙、音响、定速巡航等功能的控制按键,真皮运动座椅无钥匙启动系统则平添几分动感气质。 

  动力匹配上,1.6升车型输出85千瓦(116马力)150牛米。1.8升车型输出105千瓦(143马力)177牛米。1.6升1.8升都搭载通用的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发动机输出和经济性。此外,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富驾驶乐趣的操控。其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5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此外,科鲁兹1.6T还配备了SuperBoost超增压功能,可随时将扭矩瞬间增加到266Nm。 

  在实用性上把空间与配置做到较好平衡的雪佛兰科鲁兹,在新浪的口碑得分为78分。在同级别口碑排行榜中排名第二,口碑美誉度与口碑热度,近一周内均有上升态势。综合网友评价,科鲁兹的外形与内饰上表现非常迎合年轻人胃口,而且还有不小的改装潜能。售后以及市场保值率都挺高。动力上1.6L的表现不够强劲,而涡轮增压车型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点不足。还有部分网友反映科鲁兹底盘偏低,变速箱配置略显落后。虽然低配版本由于售价偏高,而屡遭诟病,但高配版车型性价比较高。

  除了科鲁兹,上海通用还有君威君越、英朗、凯越等车型,正是这众多被老百姓所熟知的车辆的名称使上海通用在2011年问鼎了年度车企销量的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科鲁兹-三厢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