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一汽大众 新宝来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扛旗大战 一汽大众新宝来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08:19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大众-新宝来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降幅详情
新宝来 深圳 新宝来1.6L直降7000元 另送3000元礼包 7000元 查看详情
北京 宝来1.6车型综合优惠1.25万元(图) 1.25万元 查看详情
上海 新宝来上海优惠3500元 购车送礼包 35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2-3制表:新浪汽车

  作为宝来品牌的全新一代产品,新宝来在综合了德国大众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与中国本土文化元素后,既传承了大众成熟的制造标准又拥有了符合国人需求的驾乘体验。在它身上,德国品质和中国实用得到了完美结合,中国消费者对于新生活主义的渴求也得到了深层次的满足。新宝来在外形上与其老款相差无几,前脸唯一的变化就是LOGO少了一圈镀铬装饰条,这种改变使前脸更加立体大气。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内饰的整体布局并无太大变化,但是,无论是与高尔夫6相似的方向盘、银色拉丝装饰条还是多处镀铬装饰都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此外内饰及配置改进升级的基础上,并对动力性,操控性,驾驶乐趣和乘坐舒适性给予了全面提升。

  在内饰造型上,新宝来则体现了德国大众汽车对A级轿车舒适性的重新定义。在结合功能性内饰装备和纯正德国基因的基础上,新宝来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实用和舒适兼备的用车选择。其整体设计简约、对称、平衡;仪表盘形状别致,显示清晰,同时布置合理,更具人性化。篮球场造型的座椅不但能够充分满足驾乘的舒适性、运动性而且更具观赏性。

  新宝来的最大变化来自动力系统,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CFB型,属于最新的EA111系列,结构与调教,与高尔夫6所用1.4T发动机相同。其最大输出功率96千瓦 (130马力)/5000rpm,峰值扭矩220Nom/1750-3500rpm。那么,这款新车无论是在功率上还是扭矩上都提升明显。该款车型搭载7速DSG和5速手动挡。

  从新浪的口碑可以看到,新宝来车型是一汽大众为普通家庭设计的一款经济适用车型,拥有流畅的外观和朴素的内饰,非常适合家用。新宝来车型享受两年或六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建议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大约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在15000公里以上或根据具体的车况而定,大保养费用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大约在500元左右,保养费用在同级车中还算是比较适中的。

  一汽大众旗下除了宝来,还有速腾、CC、迈腾捷达等车型,这些车型也都是被人们所熟知的,这个集团军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广大网友也可以同时关注一下这些车型。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新宝来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新宝来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8升
优点:动力系统优秀,配置全面,造型全面大众化,性价比较高。
缺点:放弃的大众的传统内敛风格,看不见的细节有缩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前轮的指向性还不错,后轮略显迟钝。黄金搭档1.4TSI+7DSG的表现依旧犀利,为其加分不少,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些显然是更容易体会到的性能 ...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