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吉利帝豪 帝豪EC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七万元预算 自主品牌多车行情调查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 06: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目前的国内车市,合资品牌车型风光无限,自主品牌偏安一隅。尽管中国车市已经全球最大的产销市场,但是,没有自主品牌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强国之梦就只能是痴人说梦。客观来说,这些年,自主品牌的发展已经取得了长足进步。从合资的过程中学技术,从收购一些国外车企来直接积累技术,都是不错的成长途径。但自主品牌车型目前的主力车型还只能再10万元以内的价位区间,跟合资品牌展开竞争,去争夺那块国外车企并未特别看重的低端市场的蛋糕。因此,我们这次选择7万元预算这个价格空间去进行车型挑选。

  一般说到自主品牌,大家都会立即联想到奇瑞吉利比亚迪。其实,像长城、江淮、长安包括华晨、荣威等,产品线都已经非常齐备,或者已经在某一个领域完全具备了抗衡合资品牌的实力。而我们推荐的几款7万元价位的车型,也完全具备了高性价比这一特性。

  帝豪EC7(1.5L手动舒适版)

  特点:E-NCAP 4星评级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帝豪EC7 重庆 帝豪EC7最高优惠3000元 送2000元礼包 3000元 查看详情
南宁 帝豪EC7限时优惠3000元 赠6000元礼包 3000元 查看详情
徐州 帝豪EC7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供应 4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2-28制表:新浪汽车

  2012款帝豪EC7系整体设计延续原款车型大气稳健,车身长仍然为4635mm,轴距2650mm,保留前卫的swordfish剑鱼设计,但对前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令整车更加精神抖擞,车窗增加外水切装饰镀铬亮条,让帝豪EC7更添几分时尚品位。再看看内饰方面,深色质感内饰、装饰条钢琴烤漆、发光迎宾踏板、开放式票据储物格,副驾驶台可变储物格,全新DVD +GPS导航系统等等,令整车更显时尚和科技。

  2012款帝豪EC7系新配吉利自主研发的4G18N和4G15N两款DVVT发动机。4G18N发动机与原款相比,增大了中低转速情况下的扭力输出,而4G15N发动机则增加了5KW功率,动力更强劲,扭矩更高,加速性能与爬坡能力均得到增强。此外,2012款帝豪EC7还增加了DVVT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除了使动力更高效,还能让燃油更充分,更省油,让你钱包更厚实,生活更轻松!

  帝豪EC7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也可圈可点。在C-NCAP碰撞测试中,帝豪EC7以46.8的高分获得五星安全评价;在2011年年底参加的E-NCAP欧洲安全碰撞测试中,获得了四星评级。

  质保方面,帝豪EC7整车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商家建议在3000公里时进行。一般情况下,该车的小保养(更换机油及机滤)价格在24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及三滤)价格一般在400元左右。

  帝豪EC7在新浪汽车口碑榜得分达到了81分,大部分网友表示帝豪EC7的外观很时尚、非常好看,对于C-NCAP五星级评级和E-NCAP四星级评级广大网友还是比较认可的。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帝豪EC7在档位方面可以做的更好,现款的档位不是很清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