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帝豪 帝豪EC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自主品牌准官车行情 帝豪EC7现金优惠3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帝豪EC7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帝豪EC7 重庆 帝豪EC7最高优惠3000元 送2000元礼包 3000元 查看详情
南宁 帝豪EC7限时优惠3000元 赠6000元礼包 3000元 查看详情
济南 帝豪EC7车型济南最高现金优惠3000元 3000元 查看详情
长春 购车礼让 帝豪EC7现金优惠3000元 3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2-26制表:新浪汽车

  2012款帝豪EC7对外观、内饰和动力进行了部分调整优化。外观方面,对前大灯进行熏黑处理,使整车看起来更具活力和神气,也增加了几分时尚和酷炫感,此外新增的外水切装饰镀铬亮条车窗,也为整车外观增添了几分时尚感。内饰方面,深色质感内饰、装饰条钢琴烤漆、全新DVD+GPS导航系统等。

  2012款EC7搭载全新DVVT发动机,此外还推出GSG版和ESC版,分别搭载GSG智能启停系统,和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帝豪EC7系新配吉利自主研发的JLγ-4G18和JLγ-4G15两款DVVT发动机。JLγ-4G18发动机与原款相比,增大了中低转速情况下的扭力输出,而JLγ-4G15发动机则增加了5KW功率,动力更强劲,扭矩更高。新增加的DVVT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使动力更高效,燃油更充分。

  帝豪EC7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也可圈可点。在C-NCAP碰撞测试中,帝豪EC7以46.8的高分获得五星安全评价;在2011年年底参加的E-NCAP欧洲安全碰撞测试中,获得了四星评级。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 帝豪EC7相关新闻
  • 帝豪EC7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