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H5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自主品牌准官车行情 中华H530优惠3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中华H530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中华H530 北京 置换中华H530赠送一年交强险 现车充足 无现金优惠
查看详情
徐州 中华H530现金优惠800元 赠1000元精品 800元 查看详情
郑州 中华H530最高优惠3000元 送2000元礼包 3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2-26制表:新浪汽车

  整体看来,中华H530的造型突破非常大,外形时尚大气,充满动感。作为中华旗下全新中级车产品,中华H530整车尺寸为4708/1788/1475mm,轴距为2700mm。较大的外部尺寸提供了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行李箱空间达到520L。

  在内饰方面,包括手套箱、卡片槽等在内的21处人性化储物空间,有效提升了驾乘的便利性;原生吸引减震毛毡、6向可调前排司机座椅等,更在细节处保障了驾乘的愉悦。

  中华H530将有1.5L、1.6L两种排量,目前已上市的是1.6L版本。1.6L车型采用技术成熟稳定的航天三菱4A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最大扭矩151Nm。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关注中华H530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中华H53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7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27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6升
优点:车身造型时尚成熟 内饰做工良好 底盘操控性好
缺点:动力略显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讲,H530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让我看到了自主品牌在多年的积累后逐渐成熟,用务实的作风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一个车型的成功可以造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