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奔腾 B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自主品牌准官车行情 奔腾B50最高降1.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奔腾B50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奔腾B50 哈尔滨 2012款奔腾B50优惠4000元 赠1000元礼包 4000元 查看详情
太原 奔腾B50现金优惠6000元 现车较充足 6000元 查看详情
西安 奔腾B50西安购车现金优惠1万 有现车 1万元 查看详情
苏州 2012款奔腾B50优惠3000元 送装潢礼包 3000元 查看详情
深圳 奔腾B50现金优惠1.3万元 赠5000元礼包 1.3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北京奔腾B70全系指导价85折 B50降7千 7千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2-26制表:新浪汽车

  2012款奔腾B50相较老款车型,外后视镜(带加热功能)加入了转向灯,前翼子板装配了“鱼鳍”式装饰罩,新启用的一字型标志应用,也显得大气稳重。

  内饰配置方面,仪表盘有细微调整,同时,换挡手柄也采用了全新造型,增加了诸多实用配置,其中包括行车电脑、 电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集成蓝牙来电、指南针、倒车虚拟影像显示、TPMS胎压监测系统报警显示)、USB接口等装备。

  动力方面,2012款奔腾B50沿用现款车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76Kw,峰值扭矩可达145Nm;与之相匹配的是五速手动或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B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