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帝豪 帝豪EC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帝豪EC7安全驾乘生活 受外媒一片赞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17: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当您了解帝豪五星家族更多,越可能产生这样的疑问:为什么其他自主品牌不像帝豪那样让人充满自信?

2012款帝豪EC7外观

  帝豪的车主们在驾驭时都能感受其独特的安全魅力,一种深深令人感到踏实的安全感,始于五星安全基因和GTSM全方位安全管理体系,终于扎实精湛的四大工艺。您也许不知道帝豪花了多少努力,让您拥有可靠的安全防护和舒适驾乘,但您绝对能感受到那份独一无二的安全感。

  在自主品牌里,帝豪拥有最前瞻GTSM全方位安全管理体系。整个体系囊括了深思熟虑的车身安全设计、可靠的安全检测流程和不断完善的售后服务等,最大限度地免除您的安全顾虑,驱动信心驾乘。此外,帝豪EC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安全配备博世8.1版ABS+EBD、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6安全气囊+2侧气帘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可靠的安全性能还得到了权威认可和广泛赞誉。

  在2011年获得C-NCAP五星评价之后,帝豪EC7再接再厉,在年底荣膺E-NCAP四星评级,成为首款获此殊荣的自主品牌车型。对此,E-NCAP秘书长评价说:“这些成果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昭示着中国汽车制造企业在车辆安全的研发领域迅猛发展,并加大了对于车辆安全的投资。相信即使新车安全评价要求不断提高,中国制造的五星安全也指日可待。”

  国外媒体也纷纷对此结果进行报道,并充分肯定了帝豪EC7取得的卓越成绩。英国权威汽车媒体Autocar评论“帝豪EC7的四星安全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测试结果”。主流汽车媒体MotoTrend也在报道中评价“此次中国两个品牌汽车的碰撞结果出其意料的好,满分五分拿下四分”。

  在英国主流汽车评论媒体CarsUK的报道《吉利帝豪EC7和MG6获得E-NCAP四星评定》一文中指出“抛去对于中国的重大意义不说,这一结果无可厚非的证明了,中国汽车制造业绝对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力量。”英国知名汽车媒体Automotive Management以《最新Euro NCAP结果证明中国汽车工业正在提升品质》为题对这一结果进行了报道。报道中说“吉利帝豪EC7和MG6这两款中国制造的新面孔获得了四星评级,正如E-NCAP官方评价中所说,这一令人称赞的结果显示中国制造商想要在欧洲提升中国品牌的安全形象。”

  悉尼最大销量的报纸《悉尼先驱晨报》(Sydney Morning Herald )也在报道中提到“E-NCAP最新一轮的新车安全评定结果出现了不少的惊喜。”“中国品牌吉利的最新车型,紧凑型轿车帝豪EC7获得了四星评级。Euro NCAP 说这一结果值得称赞并且显示了中国品牌在提高安全性上所作的努力。”

  帝豪EC7获得E-NCAP四星评级的消息得到海内外的广泛关注,充分肯定了吉利“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好车”的造车理念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