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奇瑞 E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自主品牌多车行情调查 奇瑞E5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 06:59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E5(1.5L手动卓越型)

  特点: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E5 长沙 奇瑞E5长沙优惠2000元 少量现车 2000元 查看详情
西安 奇瑞E5全系优惠2000元 赠3000元装潢 2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2-28制表:新浪汽车

  奇瑞E5采用流线型设计理念,配合镀铬格栅和鹰眼晶钻大灯,勾勒出现代都市科技家轿。奇瑞E5采用的是麦弗逊式前悬挂,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独立式后悬挂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配置上,奇瑞E5搭载的GPS全球导航系统、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前雷达和可视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安全配置上奇瑞E5继承了奇瑞A系列碰撞安全结构平台(CSS),全金属封闭承载式笼形车身、四轮碟刹ABS +EBD等配置均可为车内乘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

  外观方面,奇瑞E5与老款车型完全不同,着重体现出车型对于时代的追随,更加大气的外观使其更加符合其现在的定位。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造型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点。内饰方面,奇瑞E5内饰依然以实用简洁为主,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中控台的造型非常简单,在内饰的装配质量上,奇瑞E5表现的还是不错的,虽然整个仪表台均采用了硬质材料,但各个部件的接缝都很均匀,考虑到它的售价,在用料上的表现我们也就接受了。

  动力方面:奇瑞E5将搭载1.8L、1.5L两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1.5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为140Nom,1.8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为170Nom。

  奇瑞E5的质保周期为3年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180-21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为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新浪网友口碑:奇瑞E5该款车型网友综合评分为75分,网友表示该车优点:价格不贵,外观大气,性能良好,性价比非常高;缺点:油漆太薄,高速档加速费力;综述:价格不贵,外观大气,性能良好,性价比非常高。油漆太薄,高速档加速费力。在同类车型中算是佼佼者,本人购车三个半月以来到目前还很自信,物有所值。 

关注E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