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从自主到合资 北京车展最具性价比小车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20: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看车展,平常不容易看到的顶级豪车固然值得看,除了车展以外看不到的概念车当然更值得看,但同时也别忘了,车展的灵魂是车,在这众车云集的地方,给自己挑一挑未来的座驾也是有必要的。对于咱普通老百姓来说,价格便宜样子漂亮的入门级活力小车,无疑是最具现实意义的。那么本届北京车展上,这类车型都有哪些新面孔值得我们关注呢?

  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ini

  从志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长安造轿车渐渐找到了感觉,而且越玩越顺手。回炉重新开始打造微车奔奔顺理成章。作为以造微车擅长的长安来说,奔奔系列的奔奔min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虽小,但也是它最显功底的地方。这款车已经上市,但它仍属于北京车展上值得一看入门级新款小车。

奔奔mini

  奔奔mini虽名叫奔奔,与之前的奔奔可完全不同。这款车在很多设计上似乎能找到与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吉利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共同原型车的影子,但实际上又有诸多不同。委托国外设计师设计的奔奔mini,可以看做是长安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例如它的悬挂,就与这几款对手车型的纵臂扭转梁不同,而更像是与奔奔一样的设计。这样整合资源下的结果是成本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因此奔奔mini的价格很有竞争力,起价只有2.99万元。

 

  在小车应该具备的素质方面奔奔mini的表现都不错,外型上没有对手那么夸张,但略显稳重的风格似乎更合适。内饰方面修改创新的地方也不少,空间拓展在与诸多同级车比起来也算是出色的,显现出长安对于“均衡”这个词的理解,而这在国内市场往往是非常管用的。动力配备上奔奔mini采用了长安自主研发的1.0L发动机,技术数据和实际表现都不错,四缸设计也让人免去了对三缸机抖动的担心。作为入门级微车来说,奔奔Mini的确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新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