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5款双色豪华车型北京车展争奇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13: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色彩最先进入人眼,色彩也最能打动人。对汽车来说,更是如此。近年来,市场上的双色车型逐渐增多,而且在豪华车型中扎堆,提供给广大汽车爱好者一道道视觉上的饕餮大餐。双色车身的豪华汽车不会无缘无故的选择两者颜色进行搭配,那是经过深思熟虑和论证的结果,还要经得起客户挑剔的目光和时间的检验,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以下这5款比较出色的双色豪华车型,品味它们独特的魅力。

  AC Schnitzer ACS6

  黑色和金色同时出现在宽大的车身上,这就是2010北京车展中首发的ACS6高性能全能轿跑车。原装进口的ACS6 35i高性能全能轿跑车(Falcon猎鹰版、黑金双色)基于宝马原型车X6 35i进行升级制造,具备独一无二的黑金双色车漆和特别加装的Falcon(猎鹰版)宽体车身。

ACS6
ACS6

  法拉利599

  2009年是中国60周年盛典,法拉利也推出12辆的599 GTB Fiorano中国限量版跑车,共贺盛事。法拉利599中国限量版跑车是法拉利和中国艺术家联手打造的,采用了代表中国,也代表法拉利的火红色为车身颜色,搭配车顶的银灰色,这也是法拉利首次的双色设计。法拉利599中国限量版跑车其实最大的特色在于处处凸显出中国古典细节,如车身外部镶有“中国”二字的珐琅牌,彰显古朴尊贵;而车内,也有雕有的小篆字体“启动”的启动按键,甚至转速表上的数字也变幻成为秦风小篆字体。

法拉利599
法拉利599

  迈巴赫  ZEPPELIN齐柏林

  “MAYBACH  ZEPPELIN”已经成为汽车业界的经典,新款迈巴赫齐柏林车身设计体现了经典与创新完美融合,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采用了不同颜色的“肩线”贯穿整个车身,并且连接头灯和尾灯,尽显尊贵与时尚。新车沿袭了迈巴赫标志性的双色专用漆面,采用了高科技涂装技术,以求使外漆拥有一种震撼的惊艳效果。

迈巴赫 ZEPPELIN齐柏林
迈巴赫 ZEPPELIN齐柏林

  ZEPPELIN(齐柏林)是在迈巴赫62 S基础上研发制造的,搭载经Mercedes-AMG改进后的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471千瓦/640马力,扭矩达到10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1秒,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

  宾利ContineNTAl GTZ

  基于本来就相当出色的宾利Continental GT Speed,这款Continental GTZ采用了独一无二的双色调车身涂装,经典的英国竞赛绿车身和银色的车顶涂装,车顶采用Zagato著名的双拱式设计,动感十足,一眼看去就能迷倒无数车迷。这款车名叫宾利ContineNTAl GTZ,和2006 法拉利575 GTZ的命名方法类似,ZagATo这样的命名方法也让人们能一目了然的知道这是宾利和Zagato Design的共同杰作。

宾利ContineNTAl GTZ
宾利ContineNTAl GTZ

  劳斯莱斯  Ghost双色车身

  Ghost几乎和之前的200EX概念车基本一致,新车继承了劳斯莱斯经典棱角分明的前脸,LED日间行车大灯和全新的大灯组合显示出了Ghost极强的未来感。当然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上下相间的双色车身。尾部设计同样是英国经典轿车的曲线,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厚重有力的尾部,整个尾灯采用全LED设计灯罩可以整体发光,边缘LED灯在制动的时候会亮起很有立体感,而梯形排双气筒的出现证明了经典也并不代表一成不变。

劳斯莱斯 Ghost双色车身
劳斯莱斯 Ghost双色车身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599GTO报价

599GTO图库>>599GTO热门组图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