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620

力帆620CVT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7.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力帆620

  >>>点击进入力帆网上展厅 点击查看力帆组图

  新浪汽车讯 力帆620CVT车型在北京车展上市,售价7.28万元。

  据介绍,大气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领先的CVT技术带来的良好的行驶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尤其是出色的性价比优势,都将成为其吸引消费者的亮点。

  与目前市场中大多数CVT车型不同,力帆620CVT车型应用的CVT核心技术来自在该领域具备了世界级的领先水平的德国博世公司。该车型使用原装进口博世钢带进行变速传动,可以在最高档位和最低档位间提供无限的可变性,实现了速比的无级变化。相对于市场上常见的AT和MT变速器,在实现简便变速操作的同时,还带来了车辆动力操控性能的增强与燃油消耗、废气排放的进一步降低。

  依靠德国技术的CVT和力帆自产发动机的完美匹配,新款620CVT车型换档更加平滑,发动机可以长久保持最佳工况工作,为驾驶者带来了超顺畅的驾驶乐趣。与此同时,发动机所输出动力利用率的提高,也改善了燃油燃烧过程,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由于技术上的优势,力帆620CVT在动力方面可以直接提高10%,在油耗方面也可节约燃油10~15%。在排挡杆上,力帆620CVT还设置有一个经济模式开关,在不需要太多动力的时候,可以切换到经济模式,以得到更低的燃油消耗。作为自动挡的620CVT车型,百公里油耗不到6升,这一数据甚至超越了大多数同级别的手动档车型。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进入力帆展台>>力帆 2010北京国际车展报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