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释车图酷:国产大众CC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02:30   新浪汽车 字号:
点击查看国产大众CC释车图酷

  2010年4月25日开幕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上,被欧洲媒体评价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 CC,无可厚非地成为最璀璨的明星。作为一汽-大众品牌家族全新旗舰产品,CC此次高调亮相北京车展,不仅让国内消费者近距离一睹期待已久设计的这款优雅动感的运动型高级轿车的真面目,也将拉开CC登上国内汽车市场的序幕。

  大众“CC”的全写名称是Comfort 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舒适的四门硬顶轿跑车,它不仅继承了“德系绅士”们的扎实底盘基础,更拥有线条流畅的华丽外表和人性化的高科技功能配置。大众CC的外观尺寸为4799/1855/1417mm,CC的长度比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增加了34mm,宽度增加35mm,高度降低了55mm,更长更宽更扁的身材成就了CC极致流线的外观,0.29的优异车身空气动力学指数,使其在高速行驶中的表现更为出色。车顶曲线由A柱延伸到C柱,并在车尾近乎平直伸展到行李箱,一气呵成。侧面车窗形成了狭长的拱形,并采用镀铬包边设计。充满力度和肌肉感的肩部线条, 配合无框式车门和17寸合金轮圈,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动感。该车将沿用2.0T发动机,也就是说动力和传动系统方面基本不变。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国产大众CC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