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合资汽车品牌 重磅出击2010北京国际车展(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09:50   燕赵都市报 字号:

  标致·东风标致全新展台灵感交融

  标致与东风标致品牌以超越以往的最强阵容联合参展。特别是全新设计的展台,成为标致新标识在中国首次亮相的舞台,这更使标致与东风标致展台成为了此次国际车展上的绝对亮点。

图为标致SR1概念车
图为标致SR1概念车

  位于W3号馆的标致与东风标致联合展台,以大量硬朗与柔和兼具的弧度曲线为元素,构成一个大气、优雅与动感并重的银色寰宇。黑、白、灰为主的整体色调释放出高端、现代、科技又充满活力的气息。浅色为主的干净氛围恰好与本次车展“畅想绿色未来”的环保主题紧紧贴合。SR1、RCZ、5BYPEUGEOT、408透视车等几款重量级展车的到来,与全新展台形象和新标识在中国的首次亮相相呼应,形成三大等量吸引因素,对参观者构成了强大的“磁力”效应。

  此次标致与东风标致联合展台以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中的展台设计风格为蓝本,经过设计师的重新诠释,整体格调更加优雅且极具未来气息。半开放式的展台设计借助不同于周围的格调,在偌大的展馆中营造出别样的私密氛围,使置身其中的观众都仿佛可以产生一种穿越感,似来到华丽的汽车公园一般。

  东风悦达起亚携新车SL登陆北京车展

  本届北京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联合起亚汽车共同打造的1,018平方米主展台上,全新中高端SUV-SL揭开神秘面纱,首度与国内消费者亲密接触。时尚跨界车SOUL秀尔、科技动力车Forte福瑞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IO锐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明星车型也悉数亮相,尽显绰约风采。

  本届车展首次亮相的SL出自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之手,是“DESIGNKIA”的新一代旗舰力作。其震撼感官的外形、领先科技的豪华配置、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以及出色的操控性和通过性,将开创出一种全新的都市生活方式,充分展现都市人群渴望摆脱现实束缚,追逐内心梦想的生活态度。据了解,SL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它的到来将为那些讲求品位、追求自由、崇尚创意的成功人士提供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

  除SL精彩亮相外,新风格都市跨界车SOUL秀尔也成为本届车展上的又一焦点。

  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联合亮相

  雪铁龙和东风雪铁龙携旗下16款车型以“回归高端价值 创享绿色未来”为主题高调参展。其中,凭借动态舒适成为B级车 “第三极”的C5和 DS系列首款高端车DS3 同台亮相,成为了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参展的高端支柱;即将量产的世嘉STT与首辆来自赛场的环保先锋C4WRCHybrid诠释着汽车环保的新方向;而经典再现的DS老爷车及概念车DSHIGHRIDER和REVOLTE也都成为了镁光灯的焦点。

  除强大的车型阵容,现场还发布了雪铁龙、东风雪铁龙“环保战略”,并揭晓了其环保口号“绿享未来”和环保标识“airdream”。

  雪铁龙和东风雪铁龙公布了其“绿享未来”的环保战略,旨在通过“理念共享”、“高质产品”和“环境友好”之间的相互作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绿色车上生活,共同创造绿色未来、分享环保硕果,并坚持“以人为本,立足今天”的战略原则。

  莲花L5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盛放北京车展

  车展首日,因为莲花L5的亮相,北京车展E4馆成为了媒体瞩目的焦点。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庞青年,英国莲花汽车集团莲花工程总裁DrRobertHentschel以及青年汽车、英国莲花高层盛装出席了莲花L5亮相仪式。在以“科技驾驭未来”为主题的莲花汽车展台上,被列为北京车展最具看点之一的莲花首款B级轿车L5首次揭开了神秘面纱,震撼的动感造型设计瞬间抓住了媒体和与会专家的审美眼光。力求科技超越,实现人、车、科技完美结合的莲花汽车北京车展上炫丽盛放,成为了一款不折不扣的“车展新星”。此次全球亮相的莲花L5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莲花L5三厢和L5掀背车型。莲花L5是一款由英国莲花全新研发的国际标准中级车型,不但外观独特,而且科技含量高,其中本次亮相的两款车型搭载的1.6LCAMPROCPS发动机应用了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与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带来高功率和快速反应,代表了国际顶尖科技。

  以L5为开端,青年汽车与英国莲花将展开更为紧密地战略合作。在揭幕现场,举行了青年汽车与英国莲花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及授牌仪式。本次战略合作协议,首次公布了关于未来L6、L7新车型的战略开发计划。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