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大众模特做客新浪展台:倡导绿色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0:09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展台车模李亚红和乌兰托雅
大众展台车模李亚红和乌兰托雅

  嘉宾主持: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0北京国际车展,今天我们有请到的是大众展台的李亚红和乌兰托雅,先请两位美女跟大家自我介绍一下。

  李亚红:新浪汽车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李亚红,这次车展站大众品牌,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关注大众。

  乌兰托雅:大家好,我是乌兰托雅,我站的是大众,希望大家到展台看我。

  嘉宾主持:李亚红站的是哪款车,你的裙子蛮高贵的。

  李亚红:对,我的那款车是为商业精英设计的,所以可能需要更高贵优雅的装束,大众特地为我们定制了这种礼服。

  嘉宾主持:乌兰的车是不是比较适合于年轻人呢?

  乌兰托雅:我觉得是大众里面非常具有代表性,特别激情,特别有活力的。

  嘉宾主持:大众的所有展车,如果私底下作为生活中的座驾,你们会选择哪款?

  李亚红:我会选择途观SUV,因为现在很多年轻人对开车这种倒车技术,对于新手来说是比较陌生的,可能也不太熟悉,大众这次的途观就很人性化,里面有一项是技术自动定移的技术,这样很方便刚上路的新手。

  乌兰托雅:我还是很喜欢尚酷,早前尚酷没有出运动款,我就对尚酷这款车特别喜欢,出了运动款,我觉得更有激情和活力。

  嘉宾主持:两位都是来自北京的模特公司吗?

  李亚红:对。

  嘉宾主持:今年的北京车展相对去年来讲你觉得有什么变化吗?

  李亚红:最重要的变化是场馆有变远,有这么大这么集中的场馆,虽然对很多老百姓来说比较远,但是我觉得它是方便了很多大众的平民,让你一次到位,把每一个场馆的展台集中看一遍,很全。

  嘉宾主持:今天是观众参观的第二天,有很多观众陆续到展馆拍照,会不会遇到一些比较难缠的观众拍你们,会有什么想法吗?

  李亚红:我们现在好像还没有碰见,但是也有上来跟你离得很近,跟你合影,作为一个专业模特,既然你和汽车是要融为一体的,观众跟你拍照,我觉得你还是要用微笑的态度。

  乌兰托雅:我觉得大众想得特别周到,会给我们每个人配保安,这一点我们不是很有顾虑。

  嘉宾主持:大众今年好像是蓝色系为主,贴合畅想未来的概念,你们怎么理解呢?

  李亚红:大家也看到了,因为今年大家都在推崇环保意识,蓝色又是绿色的另一种说法,环保的说法。其实大众这次也是想倡导我们在平时生活中,比如说男孩子在刮胡子的时候,比如刷牙的时候要把水关上,去节约用水,不要随便丢垃圾,这个主题也是你说到的环保意识。

  乌兰托雅:这个里面非常有贴切性,因为有很多谣言,2012,无论电影也好,还是玛雅神话也好,我觉得平时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最重要的是我现在在做的把电池集中起来给加油站,我觉得电池危害环境特别特别大。

  嘉宾主持:大家对环保的意识也是特别浓厚,如果生活当中,让你去做一点环保的事情,你更愿意做哪种宣传,去把这种环保意识告诉大家?

  李亚红:我觉得可能会首先从生活的一个小部分,比如说不要去买塑料袋,最好可以用反复使用的袋子,要节约用水,出门要关灯,这是非常重要的,现在还是要倡导大家一定要热爱我们这个地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涛 )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