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专访大众车模:要对自己有长期的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0: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专访大众车模:要对自己有长期的规划
新浪专访大众车模:要对自己有长期的规划

       嘉宾主持:你们是有所属的公司,还是闯荡一段时间以后找公司签约的?

  李亚红:我们是先参加比赛,我最初参加比赛也是一个意外收获,就是很巧合走到这个行业。

  嘉宾主持:都获得过哪些奖项?

  李亚红:03年美少女大赛的冠军,06年年度十佳,09年国际汽车模特大赛冠军。

  乌兰托雅:我是她下一年的美少女冠军,去年的十大名模。

  嘉宾主持:现在的模特公司规划你们怎看,自己做会不会接更多的广告,不会通过公司的宣传,因为公司和模特之间有一些分成,现在网络上很多爆料,台湾的很多模特都是欺诈性的那种模特分成,你们怎么看待的?

  李亚红:你说的问题确实是很敏感的问题,但是要看自己,比如有些模特不太喜欢在公司的约束下工作,可能觉得不会自由,包括很多条条框框,会觉得不舒服,那她选择自己去闯荡,自己去接,包括自己谈一些工作,这都是非常正常的。对于我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有公司,因为我觉得它能给你一个很好的方案或一个计划。就是说说到分成这个问题是非常敏感的,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大家都是,其实在同一个平台上,其实大家都是起到一个互相在帮助对方的一个作用,我觉得是可以理解的。

  乌兰托雅:我觉得中国的模特现在被大家所关注,然后是刚刚开始,但是我觉得我出国或者怎么回事,我觉得模特是要有一个团队去整体包装你,你要在国外模特比艺人还要高一些,他的地位会很高。我觉得一个人如果做的话,我觉得如果是我的话,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是我的话我觉得这个世界这么大,还需要有人帮你谈,有人照顾你,有公司去以长远的眼光发展你,而不是一个人盲目地为眼前的利益迷失。

  李亚红:其实还是看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状态,有些人比较喜欢自由,有些人就喜欢呆在公司,根据个人的情况都是没问题的。

  嘉宾主持:车展要忙十天,接下来的时间会有什么安排?

  李亚红:你指车展期间还是之后?

  嘉宾主持:车展之后。

  李亚红:车展之后会接一些戏,因为我慢慢在往影视界发展,因为我觉得模特,可能有时间来做做模特,但是我还是更喜欢尝试新的东西。

  嘉宾主持:对于模特来说应该是有一个年龄限制,可能五年、七年之后大家都不会做这个,有没有对自己有一个美好的规划?

  李亚红:规划一定要有,因为每个人都有对自己的计划书。

  嘉宾主持:你到了时间你会转行或者做幕后吗?

  李亚红:我觉得还是顺其自然,模特像您说的,很多到一定年龄,大家说25岁、26岁,是不是年纪偏大不可以做模特了?也有这种想法,但是一个人还是要保持好心态,你的状态如果你觉得OK,你28岁你还可以做模特,你还可以尝试。没有说因为年龄的问题不可以做模特,模特界也没有规定你多大不能做模特。

  嘉宾主持:乌兰应该年纪很小是不是?

  乌兰托雅:为什么这么说?

  嘉宾主持:感觉年龄很小,对自己有什么计划,如果不做模特?

  乌兰托雅:我有很多计划,我现在在慢慢尝试拍不同广告,因为去年在香港呆了半年,拍了几条广告,车展完了以后马上到新加坡,到那边也是以广告为主。说实话我的身高不是特别高,我会希望自己还是向前辈学习,多方面发展自己。

  嘉宾主持:今天聊天我们聊得非常开心,也希望各位新浪的网友关注一下大众展台,关注一下两位美女的风采,谢谢大家。

  李亚红: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涛 )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