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众模特做客新浪展台:喜欢存钱胜过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0:09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模特做客新浪展台:喜欢存钱胜过消费
大众模特做客新浪展台:喜欢存钱胜过消费

     嘉宾主持:大众的品牌一直比较贴近生活当中一些人,大家基本上很多都选择大众的汽车,在面试当中,我想应该是有很多人去竞争,你们都是以自己哪一方面取胜的?

  乌兰托雅:我觉得就是,面试的话,我觉得就是自己全力以赴,主要的是他们选择的类型,就是有没有适合他们,更贴切他们的,他们应该更知道自己要的什么类型。

  李亚红: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嘉宾主持:平常生活当中是很时尚的,你们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穿衣风格?

  李亚红:因为职业的缘故,我们会比较多变,有时候会比较休闲,有时候会穿一些裙子,然后有一些有时候会让自己很运动,会尝试不同的风格。

  嘉宾主持:模特工作忙起来,收入应该是不太稳定的,在收入多的时候,你们怎样去支付消费观,可能会有80%,有的女孩子80%或者100%的月光族,打扮自己,你们怎么安排的?

  李亚红:我赚的钱大部分交给父母打理,一小部分留给自己消费。

  乌兰托雅:我会存钱,因为我觉得买再多的衣服和再多的奢侈品,它不会陪你一辈子,只要你有什么突发的急事,只有钱才能帮助你缓解很多东西。

  嘉宾主持:两位听口音应该都不是北京人,在北京呆了多久?

  李亚红:我在北京有六年。

  乌兰托雅:我有四年。

  嘉宾主持:都是蛮长的时间,对于这种生活,在你做模特之前,到北京来,经历这么多,觉得自己有变化吗?

  乌兰托雅:当然有变化。

  嘉宾主持:模特这个行业比较受大家关注,入行之前可能很单纯,什么都不懂,但是模特接触的面比较广,会不会变得很现实,要求很多?

 

  李亚红:其实这个问题也不是那么绝对化,我觉得就像你说的,可能之前你刚从学校出来,对这个世界,这个社会一无所知。因为模特涉及的面比较广,遇到的人、产品、品牌以及客户也是非常广,当然你遇到的事情、经历的东西也会多。但是我觉得所谓的之前的单纯和之后的单纯,我觉得是不一定,要看自己的心态,我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

  乌兰托雅:我觉得就是大家看的只是模特表面,模特出来的样子是被设计师,是被我们的厂商框住的,他需要你激情活力你就要激情活力地出来,其实我们私底下还很平易近人,还蛮小姑娘的,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夸张。

(编辑:郭涛 )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