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2010北京车展模特大赛完整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 20: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北京车展汽车模特大赛前三名

  本届“HANMAC手机杯”汽车模特大赛共产生了冠、亚、季军各1名、厂商伯乐奖3个,网络关注奖1个、优秀团队奖1个以及人气之星、上镜之星、活力之星、气质之星、活力之星、亲和之星等6个单项奖奖项。来自阿斯顿马丁展台的模特谢梦小姐充分展示了人与车、艺术元素与汽车文化的完美融合,不负众望赢得冠军头衔。本届汽车模特大赛的奖品堪称丰厚,冠、亚、季军分别获得价值为2万元的法国HANMAC私属定制手机奢华手机一部。阿尔特展台的模特凭借其精彩表现获得了最佳团队奖。其他单项奖选手也将获得精美奖杯和纪念证书。201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秘书长王侠先生及组委会其它领导,赞助商法国HANMAC品牌亚太区运营中心执行董事苏进先生参加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冠军,阿斯顿马丁展台的谢梦小姐
 
亚军,吉利展台的关文晶小姐
 
季军,比亚迪展台的王琳娜小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哈维)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