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购车方案>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北京车展10-15万元高性价比新车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北京车展上新车如云,有些意想不到的新车甚至弄得让人眼晕。与这些动辄说2012上市、甚至上不上市还不一定的新车相比,对于咱们准备买车的人来说,已经上市的新车或者准新车显得更为实在。这其中,10-15万元显然是最热门的“黄金价位”。本篇我们就来看看它们都有哪些。

蓝瑟翼神
蓝瑟翼神

  蓝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翼神

  指导价:10.98-16.98万元

  蓝瑟翼神 北京车展网上展厅

  三菱在全球汽车界是属于比较有特点的一个品牌,运动、赛事一直与它有着不解之缘。但凡追求运动的车型,都意味着其内在功底较为深厚,这也是三菱车总有一群簇拥者的原因。而三菱全球战略车型蓝瑟翼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更在三菱品牌中国的拥趸族群当中掀起一场运动狂潮(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蓝瑟翼神
蓝瑟翼神

  蓝瑟翼神作为一款三菱原汁原味的车型被引进,搭载原装全铝进口4B1系列发动机及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并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包括日本新车安全评价体系(J-NCAP)最高六星级、欧洲NCAP碰撞测试(ENCAP)最高五星级和中国C-NCAP碰撞测试最高五星殊荣,实现全球同步的最高安全标准。很显然,真正突出三菱骨子里的高性能和高安全,成为蓝瑟翼神身上肩负的重任。这款车从平台、动力配备到技术装备,可谓都处处彰显“原装”特色,这也让国内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了“原装”三菱车的魅力。

  蓝瑟这款车名头可不小,尤其是LANCER EVO十代,更是全球改装车迷心中梦想战车。正如三菱打造EVO并参加比赛的初衷一样,其目的就是可以将这些高性能技术应用到民用版上,这就有了蓝瑟翼神的诞生——源自EVO十代的技术平台。因此我们在驾驶蓝瑟翼神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它身上那股子与普通日系车不同的味道,例如悬挂更紧凑,驾驶乐趣也更加丰富。为此,东南汽车在动力配备上特地以1.8L起跳,以可以更加贴合其高素质的下盘功夫。

  当然,毕竟与EVO不同,蓝瑟翼神同时也是一款家用轿车,它的三厢造型和空间布局以及配备方面,都符合同级家用车的标准。作为一款全球同步,且起步配备1.8L发动机的车型,蓝瑟翼神10.98万元的起步价相比同级对手,性价比还是比较突出的,很值得那些兼顾家用,同时有对驾驶有一定需求的人士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进入东南展台>>东南 2010北京国际车展报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