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各有所长 北京车展大众汽车全阵容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14: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历届车展都是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让万众翘首以盼。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大众汽车品牌以全线30款车型闪耀全场,空前强大的展车阵容,不同车型各展所长。特别设立的“蓝驱技术系列”展示区,充分诠释了大众汽车 “Think Blue蓝•创未来”的北京车展主题,彰显出大众汽车卓越的创新精神与技术实力。

  车展现场人潮涌动,参观者流连于大众汽车品牌展区,期待与心仪的车型来一次完美邂逅。无论是豪华轿车的钟情者,轿跑车的拥趸,还是都市SUV的爱好者,都能在大众汽车品牌展区发现自己的最爱。

  大众汽车展台

  全球首发——新辉腾

  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大众汽车旗舰车型——新辉腾,如同巨星般光芒四射引来观者云集。远观辉腾,其全新设计的前脸区域霸气感十足,车尾部分增加了LED尾灯,让辉腾无论昼夜都与众不同。轻触车内装饰,温润如玉的木质配件,奢华而舒适的真皮座椅,将“手工奢华”这一特色体现得淋漓尽致。听闻辉腾还提供“个性定制”服务,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定制个性座驾。

  新辉腾

  坐到舒适的驾驶位上,观察到辉腾新增了动态车灯辅助系统、在线使用地图数据的导航系统等尖端科技,让驾驶者可以从容应对复杂路况,达到随心而动、自由驾驭的非凡境界。堪称完美的辉腾,曾让德国总理施罗德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也让现场参观者为之深深折服。

  四门轿跑车——国产CC

  首次亮相中国的四门轿跑车国产CC天生就是万众瞩目的焦点。这款耗费了大众设计师整整四年心血磨砺的车型,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典雅。

  国产CC

  远观之,国产CC仿若一个风之精灵,随时可一跃而起,用加速度向世人诠释轿跑车的魅力。近赏之,国产CC的车内设计亦鲜明地呈现了跑车的风格与豪华轿车的舒适性。在安全方面,ESP电子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实施多维保护,数倍提升安全系数。畅想一下这样的场景,驾驭着国产CC驰骋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丛林中,用心感受速度的激情与压力的完美释放,极致快感莫过于此!

  都市SUV——途观

  秉承纯正德国血统的都市SUV车型途观,被众多媒体誉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新车”,预售首月订单即突破4万辆,创下业界预售新纪录。在此次车展现场,途观再度受到热烈追捧。

  途观

  近看途观,其宽大的双镀铬横向进气格栅,加上钢琴烤漆的高亮黑格栅边框,使整车彰显出一种深邃凌厉的王者风范,顿时脑海中浮现出驾驭着途观驰骋原野、挥洒人生的逍遥画面。动力方面,途观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TSI发动机,与之搭配的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自如应付各种特殊路况,动力更加充沛,实现超越国内同级SUV的超凡动力和越野性能。途观所采用的4MOTION系统,也是当前同级别市场上唯一的真正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带领参观者进入“途有限,而观无垠”的意境。

  精彩只在“Think Blue蓝·创未来”

  除了三款亮点车型之外,大众汽车品牌还带来了一系列光彩夺目的车型,包括R与R-Line车型在内,都成为大众汽车品牌车展阵容的亮丽风景。CC R-Line、Tiguan R-Line、Scirocco R将运动性演绎到极致,为参观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Scirocco R

  在科技感十足的多媒体互动展示区,参观者兴致盎然地了解大众汽车独有、领先全球的“蓝驱技术系列”,近距离感受三款“蓝驱技术系列”车型――高尔夫蓝驱技术系列,朗逸蓝驱技术系列和夏朗蓝驱技术系列。

  “蓝驱技术系列”展示区““蓝驱技术系列”以大众汽车技术成熟、全球领先,并已广泛应用的动力总成技术为基础(包括TSI、TDI和DSG),进一步结合了更多先进的节能、环保技术,显著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这些技术已逐步应用于大众汽车的车型。“蓝驱技术系列”很好的呼应了大众汽车本次的车展主题“Think Blue蓝•创未来”,表达了大众汽车旨在凭借其引领汽车行业的节能环保动力技术与产品,为促进建设一个更为清洁的“蓝色未来”的决心与承诺。

(编辑:Ei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