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车展10-15万元高性价比新车 荣威35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荣威350
荣威350

  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指导价:8.97-12.47万元

  荣威350 北京车展网上展厅

  荣威350是北京车展上才正式宣布上市的全新车型,它的起价虽然低于10万元,但从第二档车型开始的主流车款售价均高于10万,仍属于标准的10-15万元范畴的车型。

  荣威350的定位要比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低,从尺寸、名称和悬挂、动力配备等各方面看都是如此。不过这款车即便作为A级车来看待它依然不小,它2650mm的轴距与众多同级合资自主对手相比都算是领先的。

荣威350
荣威350

  作为荣威品牌推出的第三款车型,荣威350在开发上延续过去的模式,以上汽把控需求为主,整合全球资源进行开发设计。与此同时,与荣威550和荣威7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比,荣威350又更像一款全新概念的车型,不仅因为它的平台是全新开发的,身上也少了一些罗孚的影子,更在于它在设计和配备上更准确的把握了国内市场对这一级别车型的需求。荣威350很漂亮,这是这款车展出后获得最多的评价。仅凭这一点,它就不愁销量。

  在动力配备、悬挂技术上荣威350没有什么特别优势,1.5L发动机和4AT与同级车比起来只能算勉强及格,纵臂扭转梁的后悬挂也让它不可能是一款“高性能”车型。然而正是这种恰如其分的配备,才铸就了荣威350不错的指导价。作为够用就好,关键看起来大气、用起来实用的纯家用车来说,荣威350的确是一个不错的新选择。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