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车展10-15万元高性价比新车 英朗XT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英朗XT
英朗XT

  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XT

  指导价:13.49-18.59万元

  英朗XT 北京车展网上展厅

  作为别克新一代两厢车,英朗XT已经没有人将它看作是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RV的替代车型,因为这两款车无论从诞生背景、平台技术等各方面都可谓截然不同。更多人是将它作为高尔夫最为针锋相对的对手来看待的,这不仅仅因为英朗XT的原型车新一代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德国就是与高尔夫竞争,更因为它们二者在国内拥有更多的共性,例如都具备德系扎实的底盘,出色的驾驶乐趣等等。

英朗XT
英朗XT

  虽然英朗XT加装了瓦特连杆的纵臂扭转梁后悬挂在结构上仍不如高尔夫的多连杆后悬挂,但得益于通用出色的调校,它在驾驶乐趣方面丝毫不会逊于高尔夫。动力上,英朗XT虽然没有直喷发动机、DSG变速器,但它马力更强的1.6T和技术实力同样不错的6AT变速器让它同样具备与高尔夫叫板的实力。在此之外,英朗XT在尺寸、轴距等方面有着一定优势,更符合国内消费者“喜欢大”的心理。

  英朗XT上市后采取了与高尔夫截然相反的价格策略。高尔夫是低价入市再加价销售,而英朗XT则是高价入市然后马上就出现市场优惠。虽说最终的实际购买价格差不多,但多少让人感觉英朗XT在价格策略上不那么英明。当然,拨开这些烟雾来看,优惠后的英朗XT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值得追求动感一族的购车者选择。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进入别克展台>>别克 2010北京国际车展报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