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2010北京车展展台评选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 14:22   新浪汽车 字号:

  最佳展台:大众展台

大众展台
大众展台
大众展台
大众展台
大众展台
大众展台

  展台面积高达4000平方米,接近10个篮球场的大小,气势恢宏,创其参展历史之最。蓝白色调为主的展台,简约、大气,与品牌主色调及其“Think Blue蓝?创未来”的参展主题高度契合。展区的安排上,延续了往年的经典布局,携手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及大众进口汽车打造联合展台,展区之中和谐有序。多媒体互动区宽敞而富于科技感,蓝驱技术系列展示区、R和R-Line展示区中陈列着大众汽车创新科技的结晶,令观展者尽情感受大众汽车的科技之美。超大的液晶屏幕,绽放出炫丽的科技之光,与震撼、雄浑且富于动感的音乐相结合,达到光影与声色的完美融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