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2010北京车展最佳模特揭开神秘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 16: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秘书长王侠先生致辞

  随着2010北京车展即将落下帷幕,汽车模特的美丽绽放一如既往地成为车展上除了展车之外最吸引观众眼球的亮点,古晨、李艾等名模的倾力演出更是把人车合一的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同时让汽车品牌特性通过模特的表演得以全面展现。

新浪汽车频道主编苏雨农先生上台致辞

  谁将是2010北京车展最佳模特?哪个汽车厂商是最擅长发现美丽基因的伯乐?这一切悬念都已经在5月1日下午16时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南登陆大厅举办的“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HANMAC手机杯’汽车模特大赛”颁奖典礼上揭晓。

北京爱卡国际公关顾问有限责任公司首席运营官张亮

  作为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传统汽车文化项目,“HANMAC手机杯”汽车模特大赛再次成为了本次展会中备受关注的焦点之一。本届汽车模特大赛由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主办,法国HANMAC私属定制手机独家冠名,官方合作媒体新浪汽车,凤凰网汽车、《汽车博览》杂志、车评网等媒体提供支持,北京爱卡国际公关顾问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唯一车展官方汽车模特大赛。迄今已经举办了7届,并成为北京车展极具品牌效应和号召力的顶级模特赛事。

2010北京车展汽车模特大赛前三名

  通过主办方获悉,在号称“史上最强”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共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余家厂商参展,共计990款展车在车展上亮相,其中包括全球首发车89款,亚洲首发41款,中国首发车35款,概念车65款,以及新能源车型95款。全球首发车和自主品牌国内首发车数量都是历届之最,更有近500名国内外模特璀璨登场。

   点击查看模特大赛最终排行榜     点击查看模特大赛全部获奖选手组图

    点击进入香车美女的世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