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模特程钰婷做客新浪展台:会与展车有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21:26   新浪汽车 字号:
模特程钰婷做客新浪展台:会与展车有感情
模特程钰婷做客新浪展台:会与展车有感情

       新浪汽车:我们聊一些私人的话题。平时自己开车吗?

  程钰婷:没有本,我不会。

  新浪汽车:那你喜欢车吗?

  程钰婷:喜欢呀。

  新浪汽车:如果不考虑经济问题,让你挑一款车,你会挑什么车呢?

  程钰婷:我想我会挑三厢的FX4,因为我会对站的这个车很有感情。像我去年站的奇瑞展台,对于我那款车也非常有感情,因为跟它在一起相处10天,就像朋友一样,你所有的照片是跟它在一起合影的,你自然感觉很漂亮,我只会对我那一辆车有感情。

  新浪汽车:你是有轻微的恋物癖吗?就是舍不得丢掉东西?

  程钰婷:会有吧,因为比较有感情,我舍不得丢掉它,除非说给灾区捐衣物,这些衣物给他们穿,是很有意义的事。

  新浪汽车:很多的女生有这样的事,比如说衣橱不够用了,就会把衣服叠起来放在哪?

  程钰婷:我是按颜色来分的,我有几个箱子,红色、白色、黑色等等,然后都是分季的,比如说今天的天色很阴,我就穿一点亮色的衣服。

  新浪汽车:这让我想起药铺,每种药有一个抽斗,你家里的衣橱也是那样吗?

  程钰婷:哪有那么好啊,比如说红色的箱子在最下面,要拿出来就得翻箱倒柜,穿衣服是一件力气活,我每天要穿什么衣服,晚上要想很长时间,第二天穿了之后觉得不好看,临时要改,很麻烦。

  新浪汽车:你是不是朋友要跟你出门,然后站在门口等你,你就倒腾倒腾这个,倒腾倒腾那个?

  程钰婷:是的。比如说上课不用打扮,我就会穿特别随意的运动服、戴个帽子,然后头发披下来。

  新浪汽车:因为你是模特,知道的时尚元素比以前更多,你会不会比以前更爱美了?

  程钰婷:美不是穿得少、穿得靓,而是我一定要穿一个自己看起来和别人看起来舒服的衣服,可能今年的时尚时装发布了,可能流行时尚小脚裤,别人穿我也穿,但是我可能穿得不好看我就不会穿,我自己穿衣服是希望强调一下人。

  新浪汽车:靠自己的搭配找自己的感觉?

  程钰婷:对,我不喜欢衣服抢了人的风头。

  新浪汽车:模特的收入算不错,我觉得像你这样的应该会高一些,你收入里面多大的比重是花在服饰上面?

  程钰婷:我没有算过,但是我可能每年会留下一部分的钱交学费。

  新浪汽车:还在上学?

  程钰婷:我还在大学,我要自给自足自己的生活,每个月有一部分的钱用在生活上,还有护肤、工作,可能用在自己身上的不是特别多,我一个季度会买1到2套参加正式场合的衣服,其他的都是在小店里面淘的。

  新浪汽车:这个比例不太像模特,他们很能买,你跟普通的女孩其实差不多。

  程钰婷:我就是有几个朋友,他们觉得不管衣服便宜还是贵,我必须每天换一套,这样才能证明我很入时,但是我觉得好衣服1、2套就够了,而且人不要随便变换自己的风格。你既然风格定下来了,让别人记住你就不要换,坚持自己的路。

  新浪汽车:我觉得你是很有个性的女孩?

  程钰婷:还好。

  新浪汽车:模特每天可能要经历很多的上妆、卸妆的过程,然后要做头发。我觉得对于皮肤的伤害也比较大,我相信很多的女性网友会想知道,你平时怎么护肤的?因为女孩化个妆稍微晚一点还没有卸,第二天脸上会冒出一些痘,你怎么护肤?

  程钰婷:车展的原因,生活不太规律,所以最近的皮肤特别差。我觉得护肤最重要是睡觉,吃什么、涂什么都是其次的,一定要睡觉,这是我的经验之谈。你可能会用上千块、上万块的化妆品来涂脸,但是你睡觉的作息时间不规律,一点效果都没有。要多喝水,不要吃油炸类的东西,还是要从里往外调,涂脸就是定期做面膜还是挺有用的。

  新浪汽车:你们的工作其实劳动强度很大,我看到很多的模特的博客或者是微博上面,我看到她们凌晨还在发:我一会儿回去洗个澡,再赶下一场,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你怎么办?

  程钰婷:就是忙中偷闲,但是尽量脸上有妆的时候不要睡,然后要多喝水。一个人的脸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好坏,比如说你明天要走一场秀是要笑的,但是你心情特别糟,真的可以看出来。

  新浪汽车:我今天的心情好吗?

  程钰婷:还好吧,但是感觉你眼睛睁不开。

  新浪汽车:好吧,其实是我眼睛小。其实最近车展大家非常忙,因为我们要一起努力给大家奉献一个最好的车展。

  程钰婷:对。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