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九龙汽车车展热销 首日签单超千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6: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九龙汽车车展热销首日签单超千台

九龙车展现场

  刚刚开幕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九龙汽车系首次参展,在开幕当日即有中东外商等客户与之签定购买合同,首日合同总量超千台。

  近来在国内商旅车界飞速崛起的江苏九龙汽车,此次携四款产品亮相第11届北京国际车展,这也是这支国内民族汽车工业的新生力量第一次参加大型国际车展。

汽车" />
九龙汽车

  本次展出的四台样车包括两台九龙商务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两台改装车型。商务车方面有一台搭载丰田技术DK4柴油发动机的14座商务车、一台搭载三菱4G69汽油发动机的豪华配置10座商务车,而改装车方面则派出了一款监护型救护车和一款6座的VIP豪华商务车。

  成立于2007年底的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位于长江中下游一座新兴的滨江园林生态城市——江都,项目用地600亩,拥有2万平方米办公用房,8万平方米现代化汽车制造专用厂房,设计年生产能力为50000辆∕年。在成立两年不到的时间里,九龙公司就建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四条主要生产线,并装备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整车性能检测线和美国四轮定位仪。同时还建成与之配套的先进的环保设施、一流的仓储设施以及其他生产、生活辅助系统。这种被称为“九龙模式”的跨越式建设和开发速度,堪称行业奇迹。

  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底盘、整车、电器、工艺等专业人员组成的产品研发队伍,以及一支由数百名大、中专生组成的员工队伍。在项目开发阶段,公司就与海内外多家知名汽车厂商携手合作,大力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产品立项阶段就由原丰田高级工程技术人员对产品开发、生产过程进行全程指导与技术支持。法国艾西斯腾(ASSYSTEM)公司也参与到底盘项目的设计和开发工作中。

  与此同时,九龙汽车还面向市场推出了一款与国际先进技术同步的10-15座中高端商务车,产品自去年6月份上市以来,市场反应火爆,销售屡创佳绩。作为九龙汽车公司的主力产品,九龙商务车是一款专为商务市场设计和开发的全新中高档车型,长5.38米、宽1.88米、高2.285米的超大车身,具备商务、旅游、通勤、专用等多重功能,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多样需求。

  商务旅游租赁市场一直是客车企业竞争最为激烈的战场。这类产品主要用途为承接旅游客运、企事业单位用车、参观考察用车等商务活动,用车量大,宣传效应强,因此备受各家客车企业重视。目前,刚投放市场不到一年的九龙商务车,却在商旅车界销售势头强劲。

  北京首汽集团于今年初采购一批15座九龙商务车投放海南旅游市场,在春节期间的出车率一直在同类车型中位居榜首。随后首汽集团又大批量采购12至14座的九龙车投放在北京市场。首汽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租赁、旅游用车单位,一直在选购车型方面比较苛刻,能够得到首汽集团认可的九龙商务车,作为一个全新车型,其产品的市场比较优势可见一斑。

  公务接待用车方面,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外事接待中心采购了一批九龙商务车,服务于在南京举行的第十二次中欧领导人峰会。作为政府外事接待用车,一直以来采购规格和质量要求都非常严格,九龙汽车能够从众多国外知名商务车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充分说明了九龙商务车作为新兴高端自主品牌商务车,在技术、质量、研发水平和售后服务等方面,已经可以同众多进口同类车型相抗衡。

  国内销售如火如荼的同时,海外市场的开发进程也同步展开。凭借时尚的外观、可靠的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九龙一经登陆海外市场就获得了世界各地众多客户的高度关注,不少客户在购入样车进行试用后,对九龙产品赞不绝口。目前已成功实现南非、尼日利亚等地区的批量发车,出口南非的车辆将服务于今年的世界杯赛,来自南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的订单也源源不断。

  九龙汽车凭借本次车展的强劲出击,已经引起业界的瞩目,同时也势必会为其将来的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