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 广州车展 >正文

第八届广州车展2010年12月21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 19: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第八届广州车展将于2010年12月21日至27日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区时间为12月21日至23日。12月20日定为媒体日。

第八届广州车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

  本届广州车展将以“领先科技· 共创未来”为展示主题,彰显最前沿的绿色技术、科技革新。车展规划面积160000平方米,使用琶洲展馆A区全部13个展馆和B区3个展馆。其中乘用车预计使用9个展馆,商用车一个展馆,零部件及用品使用6个展馆及部分室外场地。

  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于2010年4月25日下午3:00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综合服务楼二楼会议室W103召开新闻发布厅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全面介绍本届汽车展的有关情况。

  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唐航浩、广州市政府特邀顾问、广州汽车展筹备办副主任李林、以及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全国汽车用品行业联合会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伴随着中国及世界汽车工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创立于2003年的广州汽车展即将迈入其发展历程的第八个年头。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0年12月21日至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区时间为12月21-23日), 12月20日定为媒体日。本届展览会将以“领先科技·共创未来”为展示主题,彰显最前沿的绿色技术、科技革新,充分发挥广州独特的汽车市场风向标的影响力,与广大海内外企业一起,共同创建汽车行业的辉煌未来。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奥迪A6曝混合动力 奥迪A6曝混合动力

高六提车改装轮毂 高六提车改装轮毂

混血乳神浴室艳照 混血乳神浴室艳照

澳洲行大堡礁游记 澳洲行大堡礁游记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