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铃木模特新浪专访:父母会为我而骄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21: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邀请了铃木展台的车模程钰婷到新浪展台进行了专访。

铃木模特新浪专访:父母会为我而骄傲
铃木模特新浪专访:父母会为我而骄傲

  新浪汽车: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是在2010北京车展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请到了铃木的车模程钰婷。

  程钰婷:大家好,我是程钰婷,来自铃木展台。

  新浪汽车:这次工作到什么时候?一直到5月2日吗?

  程钰婷:是的。

  新浪汽车:感觉今天穿得非常清凉,外面的天气很冷,会不会很辛苦?

  程钰婷:已经习惯了吧,因为已经是第四天了。

  新浪汽车:介绍一下这次的车型吧。

  程钰婷:是天语SX4,看起来运动感非常强,也非常适合商业用途,特别适合年轻人或者是白领一族上班的时候开。

  新浪汽车:铃木为什么会选择你和这样的一款车搭配呢?你觉得你和这个车的气质之间有没有什么共同点?

  程钰婷:我前两天刚去录过一个电视节目,是做一个商业访谈的主持,我觉得可能我个人商业感看起来比较强,就比较像白领,可能长得向上班族。

  新浪汽车:但是看你今天的装束,感觉很有气质、很华贵,不像一般的上班族,一般的上班族给人的感觉很辛苦。今天没有那种很拼命的感觉,还是很高贵的。

  程钰婷:谢谢。

  新浪汽车:这次来北京车展,是第一次来吗?还是之前的北京车展也来参加过?

  程钰婷:北京的车展是第一次接触。

  新浪汽车:家乡是哪里的?

  程钰婷:是东北吉林的。

  新浪汽车:那离家很近啊,家里的朋友会来看吗?

  程钰婷:我们长春有一个汽车栏目,他们这次特意过来拍了。

  新浪汽车:认识的人在台下看见你的时候,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心情?会很开心还是很紧张?

  程钰婷:车展是碰见熟人最多的场合,很多年没见的模特、记者朋友,包括一些摄像师都可以看得到。看到他们很亲切,我会冲着他们的镜头不停地摆Pose。

  新浪汽车:那家人呢?比如说父母、兄弟、朋友,平时因为工作见面的时间很少,他们很难见到你在台上亮丽的感觉,看到他们的时候会有一点紧张吗?因为跟平时看起来不一样。

  程钰婷:我爸妈没来看这次,特别生他们气,我每天给他们发照片,回去挺累的,还要上网发。我妈跟我说,我觉得你这个表情不好看,我觉得你这个表情好看,我明天就按照这个表情笑,他们会给我一些建议。

  新浪汽车:就是点评?

  程钰婷:对。

  新浪汽车:他们不会觉得自己的女儿打扮得非常漂亮,有一个非常好的状态,他们会不会很开心?如果你是我父母的女儿,我父母会高兴疯了,会拿你了照片到处发,你父母有吗?

  程钰婷:我妈是这样的,把她了屏保设成自己的图像,别人说这很漂亮,是谁呀?她说这是我姑娘,发给你吧。

  新浪汽车:就是很骄傲的感觉?

  程钰婷:是的。

  新浪汽车:我有一个高中同学是这边的模特,我跑去找她,结果被保安骂了,说不要说话。你们看到熟人的时候,会想什么办法跟别人打招呼。就比如我们现在认识了,假如我下午去你的展台看到你,你可能正在那边工作,你怎么跟我打招呼?

  程钰婷:我看到你了,我眼睛一亮你肯定就看到我了,然后我换一个Pose,然后冲着你笑,周围的人会明白这两个人认识。你跟我说话的时候,我肯定摸着车转一圈回答你的问题,不会站在那里说,拍起来不漂亮。

  新浪汽车:今天模特都穿得比较清凉,因为我们的访谈室是玻璃墙,可能很多人拿着相机拍,就会有走光的问题。如果你在展台有一些素质没有那么好的游客,拿着相机从一些特别的角度拍,你们会怎么样?

  程钰婷:因为我的衣服一般不会有走光,我以前遇到类似的,可能会走开,或者是变Pose,然后找保安,不然的话对于自己和汽车都是很大的损伤。

  新浪汽车:我们今天也试一下,因为你今天的领口比较低,之前也有模特来这里,衣服领口比较低,有很多人从特别的角度拍,你怎么挡一下?

  程钰婷:会挺胸,这样衣服就会很贴近自己,然后手滑一下放在这里。

  新浪汽车:还是很漂亮的角度?

  程钰婷:如果他很过激,你转过身看那边就可以了。

  新浪汽车:感觉你性格上还是比较有气势的那种,我们之前也做过访谈,有的模特不知道怎么办,互相看,最后只能找保安,但是当时的照片已经拍完了,我觉得很多的模特应该还是建立起保护的意识。

  程钰婷:因为我做模特的时间挺长的了,刚入行的时候有过,感觉为什么这个人这样的,可能你找保安这个人已经跑掉了,或者是把这个人叫过来,用很武力的行为让人把相机拿过来,可能吃过亏比较有见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