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模特程钰婷心理测验:一半理性一半情绪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21:26   新浪汽车 字号:
模特程钰婷心理测验:一半理性一半情绪化
模特程钰婷心理测验:一半理性一半情绪化

       新浪汽车:进入我们最后一个环节,我们有几个心理测验给你做一下。

  程钰婷:好的。

  新浪汽车:谁是你生命中的贵人,当你在郊外旅行迷路的时候会向谁问路,A采茶村姑、B杂货店里和蔼的老太太、C田间壮年阿伯、D卖槟榔的姐妹花,你选谁?

  程钰婷:我选B,因为杂货店里的老太太她年纪大了路熟,而且她们的心是比较善良的。

  新浪汽车:很多的模特过来,会凭对人的感觉去选,你还是一个比较理性的人。你的贵人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是你能够驾驭的对象,他必须在你愤怒时仍能保持对你礼貌恭敬,虽然他有很多的小缺点,比如说反应不够机灵,办事不得利,一般的信息和知识也不够充实,但是可以包容你的个性,并帮助你成长的贵人。

  程钰婷:我觉得挺准的。

  新浪汽车:就是良师益友的感觉?

  程钰婷:对,我很多的朋友都是这种的。因为我是巨蟹座,特别情绪化,这一秒特别开心,下一秒不知道因为什么事就哭了。

  新浪汽车:好的如果下一秒你要哭你提前告诉我一下。朋友们可能跟你相处的时候多包容你一些,但是他们不会吓到吗?比如说前一秒你很开心,然后我挑个题板,然后发现你在哭?

  程钰婷:不会,比如说看一个电影,他们觉得没什么,我已经哭得不行了。

  新浪汽车:女生多愁善感一点会让人觉得很亲切。

  程钰婷:但是有的时候很容易让人家看透自己,在别人面前太透明了。

  新浪汽车:有男朋友吗?

  程钰婷:还好。

  新浪汽车:还好是什么?

  程钰婷:有。

  新浪汽车:平时跟男朋友相处,希望他多包容一些?

  程钰婷:肯定的,女孩子都这么想。

  新浪汽车:像你这样既漂亮又多愁善感的女生,一定会激起男生的保护欲。

  程钰婷:但是我只跟朋友这样,你看我这个人,你会感觉我是这样吗?

  新浪汽车:我现在倒不会,我觉得你是一个比较理性的人。

  程钰婷:我是别人看来不喜形于色的人,但是我在朋友面前是无厘头,是癫狂状态。

  新浪汽车:我想我们保持这种熟悉程度就可以了。好了我们来看下一道题:你是否痴情,当你的情人满心欢喜地要求你做一件你做不到的事情的时候,你会怎么样?A满口答应并且装出很愿意的样子、B稍微迟疑,但还是很高兴的答应、C很婉转地回绝并要求对方谅解、D一口回绝表示做不到。

  程钰婷:我可能会选B和C中间。

  新浪汽车:可是我觉得通过你刚才的回答,我认为你会选D,跟情人很熟,所以你应该是癫狂状态。我们看看答案:选B这个答案的人,是属于心思细密很会为对方着想的人。因为不想让对方失望、伤心,而又不想让对方有被欺骗的感觉,于是在脑中盘旋了一会儿,就会不惜一切地答应下来。一旦答应下来就会拼命地去达成任务,即使无法达成也会诚心地告诉对方自己已经尽了力。其实这种人肯为对方牺牲,可以说是最伟大的人,不过也是最辛苦的情人。如果这种人想活的久一点的话,请把真相告诉他,让对方体谅你,不然你很快就会翘辫子了。

  程钰婷:还是比较准吧。

  新浪汽车:选C这个答案的人是很理性的恋爱者,既不会抱有太多的幻想,也不会太现实功利,可以说是一个有健康心态的恋爱者。不过,就是少了一点点六亲不认的浪漫,因为浪漫这种东西多少要有非理性的情意。这种人什么事都会要求一个合理的尺度,即使在花前月下可能心想的也是气候寒凉小心着凉之类的小事情。虽然理性的人通常都不会犯什么错,古圣贤哲曾说过一句话那就是不犯错误的人,不会有人的气息。或许,这种人的让对方得到一段合情合理而毫无变化的爱情,也是一种幸福吧?你选在B和C中间是很互补的答案,让人觉得很理性,但是我又有那种浪漫。你完全是一个分裂的人你知道吗?

  程钰婷:我没有,呵呵。你选的话选哪个?

  新浪汽车:我选C。

  程钰婷:太理性了吧?

  新浪汽车:对,我觉得我是一个比较理性的人。

  程钰婷:万一你遇到一个选C的女朋友怎么办?

  新浪汽车:我不会找一个选C的女朋友。

  程钰婷:那你选女朋友时候要拿着这个题板测一下,呵呵。

  新浪汽车:车展结束以后,我把这个题板拿回去给我女朋友做测试。举个例子来说,下面说的这个事不一定不可能,比如说你说要做模特,经常有一些比较性感的秀,假如男朋友的占有欲稍微强一点,他不希望你抛头露面然后穿得很性感,万一被别人拍到他会不高兴,他要求你不做这个行业,怎么办?

  程钰婷:首先我跟他说,这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行业,我喜欢舞台,所以你如果喜欢我的话,你应该让我开心,你应该让我去做我想做的事。首先,我会保护好自己,我不会去出这种意外和差池,因为我是一个有经验的模特,在我干这么多年里面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我会跟他讲,有一些秀是工作需要,是很神圣和很美丽的,不会让人有邪念和歪念。

  新浪汽车:如果他再坚持呢?会变成B,迟疑一下答应下来?

  程钰婷:我会答应他不会接某一些秀。

  新浪汽车:还是以很理智、合理的方法,有很多的女生应该学习一下,很多的女生不会理性思考。

  程钰婷:很多的女生跟男朋友是另一种状态,我到你面前是这么说的,真正的情况我们不知道,究竟那一刹那我会怎么说。

  新浪汽车:我们今天通过访谈,也更多地了解了程钰婷内心的想法,感觉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在访谈结束之后,我会专程找机会再采访一下她男朋友,看她说的都是不是真话。这里是2010年的北京车展的新浪访谈间,非常感谢程钰婷来我们这里做客,再跟网友最后说句话。

  程钰婷:各位网友好,我是程钰婷,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北京车展,多多关注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