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上海大众

POLO劲情

大众新Polo印度抢先上市 独家深度详解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三厢Polo的前脸造型将继续保持与两厢版本一致,并统一了与新高尔夫的车灯造型
三厢Polo的前脸造型将继续保持与两厢版本一致,并统一了与新高尔夫的车灯造型

  新浪汽车讯 去年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出人预料的推出了新一代Polo车型。然而上海大众却没有像当时国内媒体所幻想的那样于09年在国内市场上同步推出换代车型。而今年在被寄予厚望的北京车展上,国产版新Polo却仍未亮相,只是展出了刚刚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Polo GTi车型而已。新Polo频频在国内车展跳票的根源还是在于现款Polo在中国市场的气数未尽。

三厢版本与两厢版的前部车身几乎一致,从后排车门至C柱部分则开始有所变化
三厢版本与两厢版的前部车身几乎一致,从后排车门至C柱部分则开始有所变化

  因为按照大众的计划,现款Polo车型还将继续在2009-2010年度销售。最快将今年年底左右以2011款车型的方式上市一批新Polo两厢车型,并且在2011年完全停产现款Polo两厢车型,同时推出新款三厢版本。不过作为更为新兴的汽车市场印度将会在下月上市针对发展中国家改动后的大众新Polo两厢和三厢版车型,夺得亚洲地区上市头筹,并且将在印度市场销售的三厢版车型将会启动全新车名Vento。近日,新Polo三厢版官方效果图也浮出水面。

新Polo三厢版本的轴距将进一步增大,有消息称三厢版本将在两厢基础上增加50毫米轴距,达到2520毫米
新Polo三厢版本的轴距将进一步增大,有消息称三厢版本将在两厢基础上增加50毫米达到2520毫米

  最新效果图揭开新Polo三厢版全貌

  众所周知,第五代Polo车系将由三门两厢版,五门两厢版,四门三厢版和旅行车版多款车型组成。目前在欧洲市场销售的新Polo车型仅有两厢掀背版,三厢版与旅行车版随后将针对不同地区市场需求逐步推出。结合最新曝光的效果图和3月海外媒体曝光的三厢Polo试车谍照,备受人们关注的车身部分则一览无余。从效果图中可以看出,三厢版本与两厢版的前部车身几乎一致,从后排车门至C柱部分则开始有所变化。三厢版本的后排车门尽管尺寸与两厢版较为近似,但是由于C柱结构的不同,因此后窗设计存在一定差异,三厢版本Polo车型中的后窗可以升降的面积有所减小,后三角窗设计也与两厢版本有所不同。

之前
在北京车展展出的新POLO GTI

  第五代三厢Polo的C柱自然向后延伸,行李舱短小而紧凑,这些细节令三厢版本车型具有流畅的车身外廓,降低由两厢改三厢而造成的突兀感。根据最新曝光的效果图和大众车型一贯的风格来看,三厢版本的前脸造型将继续保持与两厢Polo一致。向后挑起的大灯造型要比现款酷似大众Tiguan的异型大灯造型新颖很多,同时也统一了与第六代高尔夫的车灯造型。窄进气格栅配合新大灯造型使得新Polo的前脸变得动感、时尚了很多。总体上说,新一代大众Polo的造型设计非常明显的比老款进步不少。新大众Polo的车身线条摆脱了圆润风格,也变得更加富有棱角和流畅。酷似新高尔夫的前脸造型和更加富有棱角的车身线条几乎完全颠覆了现款Polo的所有特征。

低配车型的大灯造型则采用在印度新德里车展上发布不久的印度版新Polo一致的简化版组合灯
低配车型的大灯造型则采用在印度新德里车展上发布不久的印度版新Polo一致的简化版组合灯

  不过在外观细节方面,低配车型与高配车型则存在较为明显的差异。高配车型的外观细节基本上与欧版车型一致,采用黑底大灯,并配有前雾灯,但是似乎轮毂并没有同步升级为16寸铝合金轮毂。低配车型的大灯造型则采用在印度新德里车展上发布不久的印度版新Polo一致的简化版组合灯,并且取消了前雾灯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