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丰田模特倪慕斯做客新浪展台:我超级会做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21:07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模特倪慕斯做客新浪展台:我超级会做饭
丰田模特倪慕斯做客新浪展台:我超级会做饭

  新浪汽车:比如说现在工作期间一定是很疲劳,一定很累,怎么来保养自己呢?比如说从吃,从化妆这个方面怎么来养护呢?

  倪慕斯:我就是一定要吃饱,我吃的挺多的,别看我很瘦,我真的吃的特别多,我就是中午每天吃两个盒饭。

  新浪汽车:比我都吃的多?

  倪慕斯:我吃两个盒饭,还要抢别人的米饭吃,然后就是每天回去一定要注重清洁,因为化妆化的很厚,还要起的很早,一定要注意清洁,一定要敷面膜,然后上妆才会很服帖,服帖才会好看,我们模特一定要对喜欢我们的观众要负责,有一个好的形象应该是负责的一个表现。

  新浪汽车:你看我这样的还需要化妆吗?

  倪慕斯:我觉得你就多洗脸就行了。

  新浪汽车:今天早晨太忙没有洗脸,谢谢你的提醒。其实做车展这些活动,除了要养护自己,还要吃好以外,你们模特在后台的时候是怎么一个状态?

  倪慕斯:我们十几个模特,我们相处的挺好的,我们会聊天,我觉得大家在一起聊天就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一天下来一下子就过去了,其实挺轻松的,大家一起说说这个说说那个,女孩嘛。

  新浪汽车:女孩扎堆的话会聊一些自己的私人问题感情问题吗?

  倪慕斯:会,比如说谁怎么样了,我们都会替她出主意。

  新浪汽车:就是互相帮着答疑解惑?

  倪慕斯:对,比如说这个人本来说的很伤感,但是人一多了就会变得很搞笑,就是觉得她比如说挺伤心的,被我们一说就会觉得不是那么伤心了,我挺喜欢大家在一起这么相处的,尤其是跟我自己喜欢的朋友在一起。

  新浪汽车:心情特别的放松?

  倪慕斯:对,第一个是放松,心情特别特别的好,因为我自己在家的时候我是一个挺闷的人,我宅女,我就不爱出家门,所以我自己在家也没有人说话,所以大家在一起还是挺高兴的。

  新浪汽车:你自己一个人在家就是上网,做饭吗?你会做饭吗,做什么拿手呢?

  倪慕斯:会做饭,会做红烧鸡腿,煎牛排,土豆泥,我都是自己研究的,有一段时间我妈不在,我家长不在,我也不能老在外面吃啊,在外面吃又太麻烦了,我就自己做,我觉得我还挺有天赋的,我特别特别觉得我自己有做饭的天赋。

  新浪汽车:是吗,有机会能尝尝最好。

  倪慕斯:我第一次做还特别特别好吃,我是不是太自夸了。

  新浪汽车:还算谦虚,其实我想问一个特别私人的问题,像你这么漂亮,肯定以前上学的时候有同学会追你吧,他们怎么追你呢?有吗,肯定有吧?

  倪慕斯:还可以吧。

  新浪汽车:以前的话都是传纸条或者是直接过来表达的这种,是这样的吗?

  倪慕斯:一般都是,以前小的时候就是写漂亮的信纸,写小信纸找一个朋友递过来什么的,然后现在都是。

  新浪汽车:发短信了是吗?没有意思,我们当年都是传纸条的。

  倪慕斯:我遇到最感动的一次就是一个同学拿着一大把花在学校门口,我那是第一次别人给我送花。

  新浪汽车:所以各位男士给女孩送花一定要抢在别人的前面啊。我给你做一道测试题吧,特别好玩,就是测被别人暗恋的指数。我如果你和另外一半大吵,而且准备分手,对方什么样的举动会让你原谅他?1,为你写一首情歌。2,酷酷的不理你。3,送你梦想的礼物。4,温馨的接送。 5,诚恳地道歉,你选哪一个?

  新浪汽车:哎哟,我怎么觉得我都会选,我心特别软。应该是诚恳地道歉吧,我觉得这个人真诚不真诚一定要看他有没有特别真心的悔过,比如说道歉,像其他的,送梦想的礼物或者是温馨的接送,可能会装出来吧,但是真诚的道歉,一个人真诚不真诚,我觉得从他的眼神里面就看出来,我是这么觉得的,我选5。

  新浪汽车:选5,不改了吧?那我们看看5的答案吧,答案是选5的人对话传情型,被暗恋的指数80%,很多人暗恋你,感性的你容易在言语中向别人暗示,让人觉得你好像在对方可以接近?

  倪慕斯:是吗,他们都说我特别的冷,他们第一眼看见我的时候觉得我特别酷酷的,是个特别讨厌的人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