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模特孟飞新浪专访:回忆粉丝给我过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21:26   新浪汽车 字号:
模特孟飞新浪专访:回忆粉丝给我过生日
模特孟飞新浪专访:回忆粉丝给我过生日

       新浪汽车:刚才我们做题的时候也说到,遇到最尴尬的事是什么?比如说站车或者是拍平面广告的时候,你有什么尴尬的事发生?

  孟飞:这样还好,在工作的时候,有一次是拍水下的片子,有两次,一次它是有一个特别大的水缸,一次是有特别大的水池,要在水下拍飘逸的感觉,我的衣服是白色的,大家平常看起来很简单,但是一下水就完全贴在你身上了,就是透的,一点余地都不给你留,而且那次水很冷,旁边有很多的工作人员,包括场地的,那次比较尴尬。

  新浪汽车:像你这种工作经常暴露在观众面前,你工作的时候会不会有很多的人围观?

  孟飞:会,包括广告和杂志有的时候在外面取景,有很多人看,包括拍戏的时候也是,他们不理解。

  新浪汽车:你的感觉是什么?

  孟飞:现在是习惯了,感觉挺舒服的。

  新浪汽车:你干模特这么久,有没有粉丝?

  孟飞:有,他们还会在新浪博客上给我留言。

  新浪汽车:有没有送礼物的?

  孟飞:有。

  新浪汽车:有没有什么值得讲的?

  孟飞:我过生日的时候他们给我送礼物,寄到公司,在博客上留言说已经把礼物送到你的公司,希望你生日快乐,然后这种感觉我觉得挺难忘的。

  新浪汽车:我看你的博客,其实还是更新的挺勤的,都是你自己写的吗?

  孟飞:对,都是自己亲手写的。

  新浪汽车:你会看大家给你的留言吗?

  孟飞:会回,跟他们交流。

  新浪汽车:社区的网站现在还在玩吗?

  孟飞:开心网我会玩。

  新浪汽车:那上面真实的那个人是你?

  孟飞:对,真实的那个人是我。

  新浪汽车:现在大家知道了,真实的孟飞还是暴露在网上,所以大家追随的话没有关系,因为经常有粉丝建冒名的ID。

  孟飞:我听说校内网上有一个冒名的ID,但是那个不是我。

  新浪汽车:告诉大家选凤姐的不是你,选芙蓉姐姐的才是你。

  孟飞的工作很忙,利用中午的时间告诉大家他很隐私和生活中的一面,过两天可能我们还有时间主持搭档,也许在以后的车展上我们还有机会坐在一起聊天,也谢谢大家来收看我们新浪的视频,我们下一次再见!

  孟飞:拜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