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新浪汽车专访奥迪模特:最希望能预知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21: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专访奥迪模特:最希望能预知未来
新浪汽车专访奥迪模特:最希望能预知未来

       新浪汽车:如果说现在有一个机会,一个知名的大导演,比如说捧红了汤唯的李安要和你合作,你希望和你对手戏的女生是谁?

  孟飞:国内我希望是张曼玉。

  新浪汽车:还是喜欢那种风格吗?

  孟飞:不是那种风格,因为我也是从很小的时候看过她的戏,我是非常喜欢这个演员的,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心中的偶像。

  新浪汽车:就是心中的偶像,希望跟她拍热辣的镜头?

  孟飞:这种感觉的话,我希望是安吉莉娜·茱莉。

  新浪汽车:还是外国的?

  孟飞:因为外国的感觉是很自然、很美的。

  新浪汽车:如果现在你被困在一个电梯里6个小时,但是不只你一个人,你希望第二个人是芙蓉姐姐还是玉凤。

  孟飞:哎呀。

  新浪汽车:我知道这个很难,我们也问了其他的男模,但是观众更想知道在你心里更偏向于哪一个?

  孟飞:我希望是芙蓉姐姐。

  新浪汽车:为什么?

  孟飞:因为有她的话,你在电梯里面肯定不会闷,在电梯里会非常有意思。我觉得她的性格很有感染力,在里面应该是这种感觉,因为6个小时你想想。

  新浪汽车:行,这个消息一放出,大家可以注意一下芙蓉姐姐的博客,这是有可能挖掘出一点新闻的。现在给你2厘米或者是3厘米,你加在哪?别给我们说身高,你现在已经很高了,或者说减在哪里也可以?

  孟飞:我不想减,我希望加在我的时间上面。

  新浪汽车:就是每天加2厘米的时间?

  孟飞:对,2厘米是一个概念,而不是一个东西,我觉得把这个长度加在什么上面,应该是加在时间上面。

  新浪汽车:是每天的时间都不够用吗?

  孟飞:对,每天的时间很赶,哪怕是2厘米,我也希望加在时间上。

  新浪汽车:其实忙是好的。

  孟飞:好事,我很享受这个忙碌。

  新浪汽车:刚才问了很多的问题,可能回到现实来说,比如说在北服上课,学的最好的一门是什么?

  孟飞:我觉得最好的是服装表演了,而且也是最喜欢的。

  新浪汽车:那时候上课是好学生吗?

  孟飞:我觉得不算好学生,也不算坏学生,应该是一个勤奋的学生。

  新浪汽车:你认为达到现在的位置都是勤奋带来的吗?

  孟飞:对,因为上大学之前可能有1年多的时间不是完全毕业马上上学,工作了一段时间在社会上有一个经历,更加珍惜这4年的时间,感觉这4年的时间特别珍贵,所以还是比较勤奋的。

  新浪汽车:其实我们现在准备一道题,但是我可能会知道你的答案了。现在给你一个机会,让你有一项超能力,随意想你希望是什么?

  孟飞:预知未来。

  新浪汽车:还是想知道未来发生的事是吗

  孟飞:对,在这个行业里面有太多选择的事,你真的不知道哪个选择是对哪个选择是错的,这个时候是特别挣扎的,包括知道下一次什么时候再来一次这个节目。

  新浪汽车:这是很好知道的。

  孟飞:开玩笑,就是预知未来。

  新浪汽车:我刚才说知道你的答案,我觉得应该是时间方面的,预知未来其实也很好。

  孟飞:这就节省时间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