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MG模特张晨雨新浪专访:希望做面包西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21:06   新浪汽车 字号:
MG模特张晨雨新浪专访:希望做面包西施
MG模特张晨雨新浪专访:希望做面包西施

    新浪汽车:我觉得你还是一个很喜欢的臭美的女孩,我觉得你在舞台上面或者生活里面,都想表现最完美的一面是吗?

  张晨雨:狮子座的人。

  新浪汽车:每个人大概花费在穿着打扮上面的开销占你收入的多少?

  张晨雨:我数学不太好(笑),我只知道自己从来不攒钱,赚了钱可能会一部分给家里,一部分留给自己用,自己够用就好了,也不会狂热地追求名牌什么的,因为这个阶段我可能赚的钱不够多,还有其他的事情要用,我可能就把钱花在其他的事情上,不会盲目地追求名牌。

  新浪汽车:但是还是不会很邋遢地走出去。

  张晨雨:还好,我就是这种,有钱的时候就是有钱人的花法,没钱的时候就是没钱人的花法。

  新浪汽车:适应能力比较强。

  张晨雨:对。

  新浪汽车:对自己现在的身材,五官,任何一个方面都满意吗?

  张晨雨:我自己不满意,都会抱怨,但是其他人会说你很好。所以我说,好吧,人的心态还是应该要平和一点。

  新浪汽车:如果现在有一个机会,有两厘米给你,你会把它加在身上哪个地方?如果像我加,我就把我的眼睛加大一些,拓宽一些,你有没有这样的需求?

  张晨雨:我觉得我还要问一下周围的朋友。

  新浪汽车:刚才说自己没有那么完美。

  张晨雨:不是,现在我心态已经很平和了。

 

  新浪汽车:做模特有多长时间了?

  张晨雨:大学的时候就开始了,大概四年了。

  新浪汽车:那也算是一个比较有经验的模特。

  张晨雨:还行。

  新浪汽车:如果看到现在有很多90后的模特们已经慢慢地都成长起来,前仆后继的,江山代有人才出,看到他们有没有压力?

  张晨雨:没有,大家各自忙各自的,你总是要接受一个现实的嘛,所以大家在各自不同的圈子里面做着不同的事情,也还OK了,不会有什么压力。

  新浪汽车:不会觉得有别人追赶你的感觉?

  张晨雨:不会,可能是因为我心态太平和了,所以不会有那么多的压力或者是什么压迫感在里面,没有。

  新浪汽车:人们都说模特是吃青春饭的职业,确实肯定不会做得很久,自己在30岁之前有没有想要达到的一个目标,比如我要做到一个什么样的位置?

  张晨雨:没有,我从来不会让自己那么累,就是自己曾经做过了,而且已经有很不错的成绩在里面,回想起来的时候,想想,这次还不错,那次表演的也还不错,就够了。让你回忆的时候很欣慰了就可以了。

  新浪汽车:假如有一天30岁或者35岁,不能再做模特了,有没有想过拓宽一下自己的发展方向?

  张晨雨:可以,我现在都已经想好了,可以去,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可以开一个小店,面包店或者是美食店,我会把我发现的美食都告诉给大家。

  新浪汽车:做一个面包西施是吗?

  张晨雨:对(笑),我对美食这一块比较感兴趣。

  新浪汽车:喜欢美食,最喜欢吃什么?

  张晨雨:好吃的东西。

  新浪汽车:都行是吗?

  张晨雨:嗯。

  新浪汽车:你的体质是不是那种怎么吃都吃不胖的那种。

  张晨雨:没有,也胖,就要运动,很健康地减肥,不会去节食的这种减肥,因为身体很重要。

  新浪汽车:因为你还爬山,很好的爱好。

(编辑:郭涛 )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