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进口起亚cadenza豪华车将于6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08:30   新闻晨报 字号:
进口起亚cadenza豪华车将于6月底上市

刘烨助阵Cadenza亮相

    为了在中国豪华车市有所作为,进口起亚(中国)在北京车展期间推出目前最高端的一款豪华车型cadenza,该车型或将于6月底在中国上市销售。

    据了解,cadenza是一款浓郁欧洲风格的豪华车型,代表起亚品牌目前最高端的造车理念与技术。其原型是去年4月首尔国际车展上代表其未来旗舰车型的全新KND-5概念车。

    安全性能方面,除了采用高强度钢板以外,按照欧洲五星碰撞标准打造的刚性车身和加固的侧面。防抱死制动(ABS)、制动力分配(EBD)、转弯制动控制(CBC)、制动辅助控制(BAS)、牵引力控制(TCS)等安全配置,以及电致变色镜和后视摄像头、前后预警感应泊车辅助系统,尤其是作为中国市场专属配置的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让驾乘者时刻处于全方位的保护之中。

    Cadenza(配置 图库 口碑)是首款基于起亚全新Type-N前驱平台的车型。预计6月份在国内上市的 Cadenza仅有搭载 2.4L Theta  II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32kW/rpm (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40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已装配在起亚和现代很多车型上。

(编辑:童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Cadenza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