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北京车展改装车:奢华之最加长幻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11:56   新浪汽车 字号:
地球奢华之最——加长劳斯莱斯幻影
地球奢华之最——加长劳斯莱斯幻影

  >>点击查看:加长版劳斯莱斯幻影网上展厅

  本次车展,“客户之星”首次于中国地区展出其最新改装超长型四门超豪华轿车幻影, 相信大中国区市场对超豪华轿车持续保持领先地位,销量可谓不可估量。

  作为一个有着百余年历史的英国豪华品牌,劳斯莱斯轿车已成为汽车王国雍容高贵的标志,众多英国皇室成员及全球超级富豪都将劳斯莱斯作为自己的御驾,它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在人们的心里:劳斯莱斯就是地位和身份的象征,是对权利和富有的诠释,这个和势力虚荣无关,即使你并不想显现,它在马路上也会是人们的焦点,劳斯莱斯高贵的品质来自于它高超的质量,现在你也可以拥有。

  最后,借用它的创始人亨利·莱斯曾说过的一句话:

  “车的价格会被人忘记,而车的质量却长久存在。”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