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铃木全新B级轿车凯泽西Kizashi亮相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08:35   新闻晨报 字号:
释车图酷:铃木Kizashi凯泽西北京车展释车图酷:铃木Kizashi凯泽西" />

    >>>铃木Kizashi凯泽西

    凯泽西是铃木在国内最新推出的一款旗舰车型,全车充满活力且动感十足,做为铃木为国内消费者带来的第一款B级运动型轿车,凯泽西的车身内部构造精益求精,并且其内部配置也更加关注驾乘者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作为一款中级车,kizashi的整体尺寸显得比较紧凑:长 4648mm、宽1829mm,轴距为2718mm,而同级别车型的轴距大多在2750-2800mm之间。虽然该车的纵向空间可能不够宽敞,但较短的轴距却使其具有更高的转向灵活性,符合其运动轿车的定位。

    该车为驾驶者提供了四轮驱动模式,该模式由一个智能四轮驱动系统 (IAWD)系统控制,可实现平稳的加速以及出色的转弯制动操作。此外,协同动态车辆控制系统运用于I-AWD系统,以及电动的转向操控系统,可确保车辆运动状态下保持车辆稳定。黄天姣

 

(编辑:童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