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运动感十足 新浪汽车静态体验铃木凯泽西(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16:49   新浪汽车 字号:

  全黑内饰突显质感

图为铃木凯泽西内饰
图为铃木凯泽西内饰

  内饰方面,凯泽西使用了全黑色运动内饰。整体布局上还是延用了铃木汽车的家族式设计,别致的中控台设计以及缎面中镀铬的细节都凸显出车身内部的运动气息,而且凯泽西中控台上面使用了整体感较强的显示器,使其看起来仿佛整个中控台都被集成在一块面板上,非常富有质感。

图为铃木凯泽西方向盘
图为铃木凯泽西方向盘

  凯泽西方向盘中央加入了隆起的盾牌式设计,尺寸适中,即便是低配车型,其方向盘也拥有音响控制与巡航系统控制按钮,实用性应该不错。

图为铃木凯泽西仪表盘
图为铃木凯泽西仪表盘

  凯泽西仪表盘采用了双炮筒式设计,与其整体运动化的风格非常相符,而其白色的背光不仅使仪表盘看起来非常清晰,而且更加富有质感。

图为铃木凯泽西后备箱
图为铃木凯泽西后备箱

  此外,凯泽西的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无论是手套箱还是双层的中央扶手箱,加上非常贴心的眼镜盒,相信绝对可以满足用户一般的需求。尽管采用了短尾的外观设计,凯泽西后备箱的容量并没有因此缩水,其内部不仅非常平整而且可以通过折叠后排座椅进行扩容,应该可以满足用户的储物需求。

  2.4L发动机源自维特拉

图为铃木凯泽西发动机
图为铃木凯泽西发动机
图为铃木凯泽西手动变速箱
图为铃木凯泽西手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凯泽西搭载了与维特拉相同的2.4L DOHC四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了122kw/6000rpm,峰值扭矩225Nm/4000rpm,相信这样的组合带动凯泽西这种尺寸的车应该表现不错,具体的驾驶感受我会在之后的试驾文章中详细阐述,敬请关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泽西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