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车展释车图库:铃木kizashi凯泽西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00:48   新浪汽车 字号:
点击查看>>>北京车展释车图酷:铃木Kizashi凯泽西

    >>>铃木Kizashi凯泽西

  新浪汽车讯 铃木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B级轿车凯泽西,预计于2010年6月份在中国市场销售。凯泽西是铃木最新推出的旗舰车型,充满活力的运动风格,赋予了它极限的冒险精神。做为铃木的第一款B级运动型轿车,凯泽西的车身内部构造极其精湛,内部配置更加关注驾驶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可以使人在驾驶的时候产生特别的愉悦感。

  经过了无数次的性能测试,以及欧洲和北美的道路实测之后诞生的凯泽西,使得它完美的将运动性能与舒适性能溶为一身。“KIZASHI”在日语中的意思是“好事将近的征兆。”作为铃木旗舰型车型的名字,它所折射的是铃木应对全新汽车领域中将出现的挑战所抱有的积极的,充满活力与憧憬的态度。

  从外部轮廓上看,由前部大灯直到尾部组合灯的紧致肩线设计,彰显凯泽西车型的十足动感。汽车后尾箱的设计兼具空气动力学与美学的统一。隐藏于后保险杠的不锈钢排气管设计,使汽车尾部更具美观时尚。5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高级银,珍珠白,晶莹黑,普鲁士蓝,烈焰红。别致的中控台设计以及缎面中镀铬的细节都凸显出车身内部的运动气息。前排座椅采用了双重缝合的真皮内饰,提供稳定的支撑的同时有效避免了空间的局促感。

  最超凡的车辆性能采用了2.4升J24B发动机,拥有最大输出功率在131KW(178PS),最大转力为230N.m(23.5kgm)。可变式进气系统以及双重消声器有助于更好的进排气效率。全自动的变速器帮助更好实现平稳的,强有力的制动。前部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挂系统以及尾部多连杆系统设计提供了更为卓越的乘坐舒适性以及操纵稳定性。四轮驱动模式,由一个智能的全轮驱动系统(I-AWD)系统控制,可实现平稳的加速以及出色的转弯制动操作。此外,协同的动态车辆控制系统运用于I-AWD系统,以及电动的转向操控系统可确保车辆运动状态下保持车辆稳定。(二轮驱动状态下,协同的动态车辆控制系统仅仅作用于动力转向系统。)

  吸收噪音以及恒温技术,达到在保持车内安静的同时,使人体接收到足够的光线大容量的双重消声器可以抵制让人不愉快的低频噪音,实现令人愉快的氛围。围绕双门密封条设计可抑制因风产生的噪音侵袭。在挡泥板中应用了轻型无纺布吸音材料,有效降低路面噪音。

  凯泽西配备高强度能量吸收的车身架构,加上耐热抗变形的车身,充分体现了铃木整体有效控制能源技术的概念。ESP(电子稳定性程序)的标准配备,避免了车辆在滑坡行驶时打滑的可能,提供了良好的稳定性。巡航控制系统能带来在高速公路行驶以及长途驾驶的舒适性。保险杠上随带四个感应器的停车感应系统使停车变得更为方便。驾驶员的座椅上拥有10方位调节方式,以及3个最佳方位记忆功能。而副驾驶座椅上可以有4方位调节方式。全自动的分区空调系统可以让驾驶员与副驾驶座上的乘客选择各自不同的温度。自动档(CVT)的手动模式,可以通过调节换挡柄实现真正的运动性能。雨刮器可以自动感应挡风玻璃上的雨量而自动开始工作。防眩目后视镜会自动变换反射率,以防止驾驶员产生晕眩感。车辆的灯光系统会根据情况开启或者关闭前照灯。最新开发的感应器可以确保车辆穿过短距离隧道时无需灯光的情况下自动保持前照灯关闭状态。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