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做实自主 中国一汽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09:03   新闻晨报 字号:

    中国一汽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举行了“品牌战略发布会”,徐建一总经理就中国一汽品牌战略及未来发展规划向到场数百位媒体记者做了详尽阐述。

    中国一汽确立了自主品牌战略是中国一汽的最高战略,并在此基础上梳理了自身的品牌架构:“中国一汽”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企业品牌,下辖“中国一汽”和“红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个伞品牌。“中国一汽”伞品牌涵盖红旗品牌之外的一汽自主乘用车和商用车。其中自主乘用车产品线品牌包括“一汽奔腾”、“一汽威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汽夏利(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汽森雅”等;商用车产品线品牌包括“一汽解放”、“一汽佳宝”等。“红旗”品牌定位于高端乘用车和多功能车,主要包括基于L豪华车、H高档车两大平台系列产品。

    徐建一总经理在品牌战略发布会上也详细阐述了中国一汽“品质、技术、创新”的品牌内涵。

    针对未来品牌建设工作,徐建一总经理进一步指出,中国一汽将进一步夯实体系、产品、核心技术能力的提升,打造中国最优、世界知名的中国一汽品牌,实现中国一汽品牌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晨报记者 张 莼)

(编辑:童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