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SLS

东风悦达起亚携新车SL登陆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08: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起亚全新SUV车型SL亮相
起亚全新SUV车型SL亮相

  如果你想一睹“DESIGN KIA”新一代旗舰力作SL的神秘风采,或与时尚潮车SOUL秀尔同台炫舞,2010年(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展台期待您的光临!

  4月23日,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北京车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W3展馆内,东风悦达起亚联合起亚汽车共同打造的1,018平方米主展台上,全新中高端SUV-SL揭开神秘面纱,首度与国内消费者亲密接触。时尚跨界车SOUL秀尔、科技动力车Forte福瑞迪、狮跑、赛拉图、RIO锐欧等明星车型也悉数亮相,尽显绰约风采。与此同时,现场车舞飞扬的激情表演以及妙趣横生的互动体验,全方位传达出“DESIGN KIA”这一全新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起亚领导为新车揭幕
起亚领导为新车揭幕
起亚SL(新狮跑)

  本届车展首次亮相的SL出自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之手,是“DESIGN KIA”的新一代旗舰力作。其震撼感官的外形、领先科技的豪华配置、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以及出色的操控性和通过性,将开创出一种全新的都市生活方式,充分展现都市人群渴望摆脱现实束缚,追逐内心梦想的生活态度。据了解,SL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它的到来将为那些讲求品位、追求自由、崇尚创意的成功人士提供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

  除SL精彩亮相外,新风格都市跨界车SOUL秀尔也成为本届车展上的又一焦点。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现场领略它所彰显的时尚个性生活方式,东风悦达起亚特为SOUL秀尔开辟了造型新颖别致的室外展台。在简约时尚、色彩绚丽的展台上,集精髓、气魄、热情于一身的SOUL秀尔型格登场,舞动激情。此外,借助起亚成为南非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的契机,本次展台还精妙地融入了足球元素,精心设计的相关互动环节集趣味性和娱乐性于一体,更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到SOUL秀尔的时尚个性和足球运动的激情魅力。

  本届车展,既是各大汽车厂商技术实力的较量,也代表了未来汽车发展的最新趋势。恰逢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年”,此次车展不仅是企业展现产品实力的最佳平台,更是品牌颠覆性革新的又一里程碑。今年,企业将通过强化商品力,以及时尚、体育等多元化营销、宣传手段,有效拓展品牌渗透力和影响力。目前正在开展的第三届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以及南非世界杯观战团招募活动,已让众多年轻消费者对企业充满激情活力的品牌形象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而北京车展上,旗舰SL的震撼登场和SOUL秀尔的型格炫舞,则是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形象的再次升华。

  今年一季度,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量实现8.6万台,为达成33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企业将再接再厉,在保持销量增长的同时,力争在品牌形象和美誉度上有所突破和创新,实现企业质与量的双重跨越,向中国一流汽车制造厂商的目标大步迈进,为我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SLS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