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图解新车>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骏捷FSV

2010北京车展释车图酷之华晨中华FSV-R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00:0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北京车展释车图酷之华晨中华FSV-RS

  作为FSV车系中的顶配车型,全新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FSV RS版采用许多独有的外部配置。蜂窝式进气隔栅辅以红线进行装饰,颇有德系小钢炮车型的风范;中网内还嵌有显示独特身份的“RS”铭牌,大灯也改用熏黑工艺,动感十足。前后大包围,侧裙和尾翼则让原本造型朴实的FSV腰身变成改装味浓郁的个性车型。车内也与普通版车型有很大区别,内饰整体则采用红黑配色。打开车门你就能看到镶有“RS”标识的迎宾踏板,方向盘和挡把都采用红线进行缝制,“RS”字样自然也出现在了方向盘上的醒目位置。

 

  骏捷FSV RS版采用了一台由航天三菱生产的4A91S发动机,与骏捷FSV普通版搭载的4A15发动机有所不同。4A91S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比4A15略高,搭载于FSV RS版上也较为符合新车运动化的定位。目前只有一款五挡手动变速箱配置在新车上。在轮胎配置上新车于骏捷F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顶配版Cross车型一致,轮胎规格为205 55R16。由于加入了独有的外观套件,骏捷FSV RS版的车身尺寸在长度上增加了15毫米,宽度增加了20毫米,车身高度则保持不变。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